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最近很累。一項活動的結束,意味著另一項活動的開始。我知道自己很累,我知道我在操壞自己。但,無可奈何的事很多·。我覺得,自己還行。雖然,我知道我很可能是在磨蝕自己。

我很想將這些說給你聽,但你像是遠方模糊的影子。我看不清楚,你很模糊。我睜大雙眼,我的眼很乾燥了,淚就快流下了。

有時,主動很累。沒辦法的事,你害怕失去。你害怕得到的是一聲不響的回應。小心翼翼、戰戰兢兢。可是,總是難。殘酷得像是奢侈品。


踏入第四季,第一首冠军歌是陳柏宇的《别來無恙》。還是很耿耿於懷為什麼沒有上到叱吒榜,而DJ們還要幫他拍片。明明就是十大的料。喜歡林奕匡的曲,喜歡那一份像是給自己打了一拳的歌詞。

無奈,我放不下。

忙下去 捱下去 但一不小心 总记起你




另外一首是Beast <Gotta Go To Work>,陽光的Beast,感覺不一樣。喜歡先行曲多過主打。


8 則留言:

  1. 你的文章讓我感同身受 也平復了我的心情 期待你的下一篇文章 推介曲也說出了我的心聲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很有意境的文章,我读了你的心情。你的话总是能给我正能量,让我毫不畏惧生活中的一切挑战。你就像我的椰浆饭,在我饥肠辘辘的时候,给我活下去的希望。权,我爱你。 期待你下一个作品。 永远的九舍小粉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