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忙碌的日子裡,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是件幸福的事。

寫下了第三首,改了又改。終於多少有些滿足感,終於多少有些成就感。才知道自己還有不足,才知道自己還有進步空間。

努力。

朋友說不可以一直耍憂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發洩情緒的方法。我的是寫。這不是日記,我寫不出誠實的文字。像是一場文字雕琢的活動,用最隱晦的文字,記下最真實的心境。多少帶點誠實,多少帶點虛偽,多少帶點不清楚。

通過寫,至少我可以理清自己的想法,理清自己的頭緒。但,有些事,還是一團糟。

算了,要做的事好多,別惱了自己。



第42週

何韻詩《是有種人》
很久沒有她的作品,獨立出走,這首算是交出不錯的成績。林夕X盧凱彤​​X周國賢X李拾壹X馮翰銘X何秉舜X何韻詩,這是令人期待的組合,可惜在商台沒有得到冠軍,其他榜則無踪。一个城市,努力的人,簡單的歌。

「是一種節奏
一種強 及弱
我腦子裡忽然即充滿了故事。 」

西西,《我城》

獨自做自我 令寂寞路更吸引



Red Velvet<Dumb Dumb>
Red Velvet年頭憑<Ice Cream Cake>成功打響名堂,這次回歸成績也不俗。青春氣息濃烈,使到他們和師姐又有些不同,是值得期待的新女子組合。

在你面前,不過是手足無措的傻子。





4 則留言:

  1. 我喜欢这样诚实的你,不知道你有没有砍樱桃树呢? 今天这篇文章又给了我不一样的感动,感觉自己仿佛就像在吃印度煎饼,酥酥脆脆的感觉,有喜有悲还带有一些兴奋的感觉。累了就要多休息,千万不要把自己累坏,因为你知道的,我会心疼。加油噢,我心永远与你同在。 永远的九舍小粉丝。

    回覆刪除
  2. 人不可能每天都快樂 把心情用寫的方式抒發出來的確是個不錯的管道 憂郁,不要讓它占據你生活中的大部份 =)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