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我知道熬夜不好。但是夜,讓我感覺良好。氣溫比較低,偶爾夾帶涼風,四周靜悄悄的,比較容易聽得見自己的聲音。很多事,是在晚上才完成的。想著想著,就想通了。想不通的話,我去客廳望向窗外,看看夜裡的情況。舒坦。自從搬去宿舍後,就少了這些機會,偶爾還蠻想出門,靜靜看著外面的世界。

搬來宿舍,基本算上同居了。你的生活除了在廁所的寶貴時光,其他時候,都有人在旁邊。我的運氣還不錯,大一時和兩位室友都合得來。宿舍生活就是,什麼醜態都會被看光了。大學是群體生活,互相扶持是最好的。大二換了室友,感覺還不錯,還需要時間來調適。

邁入開學第七週,整個學期也就過了一半,好快。作業還沒完成,課程也上得不怎麼樣。好多工作堆積,真的很想逃離。背起行囊,去做想做的事。還是只能幻想,偶爾坐在原野上看遼闊的星空,偶爾坐在沙發上和情人愛撫,偶爾閉上雙眼聽著喜歡的歌,偶爾讀著一本想讀的書......

空想沒有幫助。麻煩找上門,就去解決。當年說好要金盆洗手,不再搞這些有的沒的,現在還是一頭栽進去。再不逼自己,再不提高對自己的要求,再不給自己壓力,我想我就會失敗。發奮圖強,對我來說,經常是一時衝動。要改掉啊要改掉。


第42週

田馥甄《小幸運》
這首歌開始紅得就要趕上《那些年》了,腦子都快被洗得哼一哼就是“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都有一段難以磨滅的記憶,青春期誰沒迷惘過,誰沒愛過痛過。榜上最長壽的是《羅生門》,《小幸運》用四個星期就上來這個位置了。也許看了電影,我還會讓這首歌繼續待在這個位置,年終總選十大應該跑不掉。就等著去電影院哭一場。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iKON<My Type>
iKON終於出道了。 (WINNER/AKMU/Lee Hi去了哪裡?這麼久了還沒回歸?)這是一首小男孩的花痴歌,也許就是青春期那種甜甜的小浪漫小發姣。 也許是我的心裡還有個小男孩,才會喜歡這首歌,反而對於真正的主打還沒什麼感覺。這首先行的音源也比其餘兩首主打好。Bobby很搶,似乎將其他成員都比下去了。

妳是我的取向狙擊 當我一望著妳
想擁有妳而心急的我
連睡前也在想妳的我



2 則留言:

  1. 权,我又来了,悄悄的我正如我悄悄的来,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熬夜是否很煎熬?我也爱夜晚,宁静的夜晚让我想起了你,想要和你一起坐在沙发上吃爱玉冰,酸酸甜甜的味道就像初恋的感觉。权,我想你了。每个夜晚听着蝉鸣的声音,就仿佛像你在和我说话,呱呱叫的声音,就觉得它们在模仿你。权,我们一起去旅行吧!在我眼里你永远是那个最完美的你,任何人都无法代替你。不要一个人在电影院哭泣,约我吧,权! 你永远的九舍小粉丝

    回覆刪除
  2. 夜让人沉静,所以我是不习惯宿舍生活的。因为终日处于浮躁状态,很难定下心来专心做一件事。
    偶尔静静地发呆也算是一件幸福的事,但在喧嚣的人群里,就不能那么自在了。
    生活中,能够抵挡的事太少了。所以就往前吧。走着走着,就到终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