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又一個星期過去,這個星期很漫長。

奢侈的一周。

去買呆爸和大粒〇的禮物,結果自己也買了一件短褲。購物慾很強,但還是要節制啊孩子。一個星期裡,我吃了兩次生日蛋糕,去coffeebean吃蛋糕喝咖啡,去吃榴蓮泡芙和magnum雪糕(還很大方地請呆爸吃),吃了N次宵夜,吃了兩次ko hyang韓國料理,吃了sushi teh日本料理,吃了抹茶冰,吃了自製火鍋。

結局是上吐下瀉兼發燒。

星期日一早,從夢中醒來,覺得胃部漲漲,輾轉反側,最後選擇衝去廁所,一進隔間,馬上吐。是瀑布飛流直下地那種速度噴向馬桶。然後就瀉肚子兩天,發燒一天。窩心的是,還有人來探望我。教主還煲粥給我吃。大家都是好人。好東西帶我吃,生病了還有人照顧我。星期一的病情康復地七七八八,但頭還是很痛。我已經很久沒有頭痛了。看來我需要好好休息。我覺得我在搞垮自己,我還不想老去,不想變殘。

星期五和六是在娛樂中度過。星期五和春婷及女人們逛街,第一次進一些平常不敢進的名牌店。星期六是和Buddy們度過,結伴去看《我的少女時代》。但坐我隔壁的確是七行,我是做了什麼孽?開頭一個小時多都是笑著看,當聽到徐太宇的錄音時,眼淚就自動流了下來,右邊流了就到左邊。雖然劇情老套,但是整個劇情引人入勝,好像你就是那時的徐太宇,妳就是那時的林真心。也許場景和劇情並不是都能引起每個人的共鳴,但是那一段感情,確是很多人都能代入的。我看完戲,不敢去想劇情,我怕我走在路上會掉眼淚。尼瑪的。

她有時候明明很難過,卻會逞強說自己沒事。早餐會猶豫五分鐘,但最後還是會選擇蘿蔔糕。她常常走路不看路,要記得時刻看著他。想考台大,但數學很差。喜歡溜冰,愛看周星馳。她…她很喜歡你。

這一段,我的心都碎了。尤其,他將她推向歐陽非凡的那幕,我好想刮他一巴掌。

過去的這個星期是呆爸和大粒〇的生日。都慶祝,因為都很重要。有時候,用動作用語言很彆扭,我是個​​讀文學的孩子,我還是用寫的吧。

面試結束了。面試者的素質和數量還過得去。我那個腦殘兒子一進來就是一副志在必得的衰樣。面試結果是,他比我腦殘。非常腦殘。

為什麼要選你?
因為我爸爸需要我。


我快要笑瘋了。

現在,他又在我的房間里,因為聽了鬼故事而不敢回房。搞到我也寫不下去了,你個膽小鬼。

又收到寫詞的邀約。投稿投詞失敗的確沮喪,但是現在放棄對自己也過意不去。越是遺憾,我越要去試。說得像是真的一樣。只有狠狠地讓失敗刮自己一巴掌,給自己一記當頭棒喝,你才知道自己不足,你才知道自己還有空間。才會承認自己還有很大的空間。很大的進步空間。所以,你要努力。但是,我多少明白什麼叫孤芳自賞。

還沒準備好。所以,也不敢想去試。我還是一個弱者。也許,再一點時間?再決定。

44

麥浚龍Feat周國賢《雷克雅未克》
《耿耿於懷》系列到了結局的部分。 《念念不忘》、《瑕疵》、《羅生門》以及《雷克雅未克》都是一等佳作。癡情男最後還是等不到那一個她。來到第四主打,電台的成績都不大好,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迷幻風格的麥浚龍。 K歌還是大行其道。

或者失約 一早已在你 預備中
堅守冰島只是我 未望通


Gary Feat MiWoo <Get Some Air>
秋天的歌。 Gary的歌都很棒,音源也不錯,這首讓我想起<Your Scent><Bicycle>。男Rapper和女聲的化學作用往往是事半功倍的,這首是很好的例子。這是一首分手後的情歌,聽了之後,也是鬱悶的。誰來帶我走走?

出去 吹吹風吧
在任何人都找不到的地方
看起來略顯傷悲如何
好像不是只有你如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