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最近身體怪怪的。鼻塞有一點,喉嚨癢有一點,就覺得有痰卡在咽喉。好的,我要照顧健康。想要早睡的,但是偶爾還是會不知不覺什麼都沒乾就到凌晨了。要改,你要改。

一周的假期沒有和朋友出去,每次都巧合地碰到別的事。但是,回家就是可以吃好料,不用看錢包。結果我沒吃到家裡的一頓飯。身體很差很疲累,去到商場坐按摩椅竟然會按到背肌酸痛。我是個老人。

韓國餐是大愛。但是我要吃烤肉,好久沒吃烤肉。

文字學和東亞關係研究課最近是我的最愛。雖然我上文字學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睡,但是我的功力深厚,當老師站起來寫白板時我會醒來,坐下來時又繼續睡。最近很難得的,沒有蹺課。甚至是求了朋友幫忙簽名,然後回頭想想好像沒什麼事乾就乖乖地夾著尾巴去上課。我變了,哈。

功課還是很多沒做,還是很多不想做。你要加油,孩子。這個學期18個學分感覺好像還是上個學期21分輕鬆點。文字學的功課最棒,抄寫千字文的篆體和註釋。貌似幾乎全班都是一個字一個字翻《說文解字》,我是個愛耍小聰明的懶人,上網就辦到了。

開始要忙碌了。開始有那個mood了。

本來要寫狼,寫著寫著寫到偷情。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基因裡有點蘭陵笑笑生的基因哈哈。

看回臉書的回顧,原來我在補習班教書已經快四年了。孩子都長大了,有的考到了UPSR,有的考到了PMR。好久沒有見他們了,孩子們,你們還好嗎?照顧他們會讓我想當爸。有時他們一聲“爸爸”,我會爽到飛天。我以後的孩子也會很可愛的,我會好好疼你們的。我會帶你們看這個世界,教會你們如何面對這個世界。
這是一個敢叫我傻佬的傻孩子。
這是一個整天給女生欺負的傻子。

傻子的弟弟,偶爾暴躁,但是還是很可愛的。
兩個傻婆,逼到我在班上差一點爆粗。
討厌國文的小帥哥。

我很喜歡教中學華文科,因為這是我的專長哈哈,然後他們真的是傻逼。

第一個說我像他阿公然後要叫我爸爸的腦殘兒子。整個補習班都拿他沒辦法,我也拿他沒辦法,但是,他會是我最難忘記的一個小孩。他很弱,像長不大的小孩,但是又很愛耍小聰明卻又瞞不過我們。
我最愛的兒子。


白羊很慢熱,很冷漠。我需要時間,我需要去理清自己。刺猬的身體軟軟,需要刺來保護自己。我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我很難相處,我會刺痛你。我要完全接受你,我必須要在你面前取下我的防護。你知道,那是很難的。那真的很難。

第46週

Dear Jane《遠征》

是不是每個樂隊都需要唱一點關於熱血追夢的歌? MK Band終於來了一首非情歌,雖然旋律其實和之前的MK情歌沒差,但是還是會讓我覺得為之一振。以後不要一直重複MK情歌好嗎?大家都膩了。

今年除了C AllStar和Supper Moment是大勢,組合銅其實很難選。我自己的話會在Rubberband、Dear Jane、FS裡面擇一。大家都派歌了,就看誰今年的最後一首派台歌最優秀吧。

還要走多遠 還要兜多圈
離目標很遠 才驟覺理想也講生存



Lim Chang Jung<Love Again>
我還以為會是IU蟬聯,結果這首歌聽著聽著就上腦了。 Ballad很難讓我聽這麼多次,因為洗腦程度低,hook line不多。這首歌出了兩個月,現在仍在Melon上位圈。唱ballad就好了,不要再搞怪唱《Open The Door》那種歌。下面很多人挑戰,像是最近很得我心的TWICE、Seventeen。下週要選誰也是頭痛。

As if it’s the first time
Because love always comes, as if it's the last ti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