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和人深談讓我對自己、對別人都有更好的理解。自己的路一直都很順,一直都很平坦。要惜福。最近和很多人聊到自己的一些較私隱的事情,大家都給意見,而我是懦弱的。有些事情,沒有人知道。有些感受,你不懂。甚至我自己也不懂。我仍然徬徨,我仍然猶豫。我要是對你如此坦誠過,而你要是遺忘了這一份真誠,那我再也不會依託你。慰藉是需要的,我才能對自己誠實。偶然的問候還是能夠擊潰我。我只是很怕失望。一些人突然冒出的話語會讓你像是剛經歷一場浪潮侵襲,一些人的話語則是讓你如置身花叢間。

讀西西,也許就像她一樣,像我這樣的一個人,是很難的。我還得學會​​愛自己。

Digimon新系列看了兩集,打算待會睡前看多兩集。進化的配樂一響起,我的眼淚馬上留下來。多久沒看到亞古獸進化。雖然故事沒有很精彩,但是那還是集體回憶。好愛巴達獸。我是愛幻想的孩子,我曾經幻想我有一隻巴達獸,我身邊的朋友都是被選中的小孩。我們戰鬥,我們嚮往美好。小孩子多好。我想我是迫切尋找我的巴達獸。一個可以傾聽,一個可以懂我,一個靜靜坐在我旁邊也可以很安慰的朋友。

最近開始忙碌,課業和活動開始有所進展了。請前任老闆們吃飯,算是報答提拔之恩。去年大yao的Marketing終於慶功,新一屆要好好加油。我相信我和我的組員是可以的。

和老師談未來方向,我想要走一條未開墾的路。要是我堅持,就好好堅持。我想我是行的。

好多事都不想提,敞開心扉總是艱難的。算了。我只想你懂我,但你在哪裡。

MAMA下週三舉行。看到網友競相猜測賽果,我也心癢癢。但是看到一些網友在嚷嚷也是冷笑一身,不過遊戲一場,有到就有獎,就是遊戲規則了。
就不猜誰會得獎,這些都是我的心頭好。
Best New Male Artist: iKON
Best New Female Artist: Gfriend
Best Male Artist: Zion.T
Best Female Artist: IU
Best Male Group: Bigbang
Best Female Group: SNSD
Best Dance Performance Solo: JYP
Best Dance Performance Male Group: EXO
Best Dance Performance Female Group: Sistar
Best Vocal Performance Male: Zion.T
Best Vocal Performance Female: MAMAMOO
Best Rap Performance: Mad Clown
Best Band Performance: Hyukoh
Best Collaboration & Unit: Soyou X Kwon Jeong Yeol
Best MV: Bigbang <Bae Bae>
Artist Of The Year: Bigbang
Song Of The Year: EXO<Call Me Baby>
Album Of The Year: EXO

第47週
RubberBand《挾持》
到這個星期,十大都大概知道是那幾首了,比起去年,今年是弱了點,甚至還有點難湊夠十首。 《挾持》很耐聽,實在是有機會有落榜週,磨上十大。最後五週,就看誰的歌可以沖上組合銅。然後要提的是mv,很喜歡。

天真的瘋狂 埋藏在何處
簡單的衝動 被哪位挾持
從前講好的統統擱置 假裝還有下次


Zion.T<No Make Up>
Zion.T今年終於熬出頭,<Eat>和<Yanghwa BRDG>的音源成績都很強,是今年表現最好的男歌手,希望年尾頒獎禮會有好成績。看到他的崛起,才知道《無限挑戰》是有多大的威力。

別一直盯著鏡子看 別在意體重
你只要這樣就已經非常漂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