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九:少了一颗门牙

最近宿舍這裡充滿濃濃的浪漫氣息,大家都祝福。時間是過去了很久,但是有些東西仍然沒法繼續向前移動。我們太在意過去,我們太在意我們的在意。所以,很多人都裹足不前,因為,你沒有向前走的動力,你也很久沒有向前走了。最近很多事情發生,想一個人。擔憂外在因素會讓人做出誤判。犯錯不是問題,只是害怕承擔。

心力交瘁。這是你們不懂的。好多人這個時候出現,這個時候回來,這個時候打擾。記得過去試過逃避,所以才有這麼一段不堪回首的人事。如今,再次搭上聯繫,想來也是猶豫。有些事曾經留下那麼深的烙印,想要忽視卻無助。風吹過,還是會隱隱泛疼。有些人物,無端端闖入我的生命裡。瞻前顧後是弱點。太多的顧慮。歷史會重演的,如果沒有去正視。有些人物,無端端就叩了叩門。但是,我是不會去應門的。

研究方法課上,我決定做一個很想做的題目《論林夕與黃偉文的粵語歌詞》。心想既然有機會做個預備,不如直接做想做的題目,看看可行性有多高。反應良好,實在欣慰。第一次,胸有成竹地站在大家面前呈堂。做自己的最愛,就是愛自己吧。

什麼都說出來了,什麼​​都不說出來。我是個需要安全感的人,也許這是我抉擇不了的原因。畢竟,我無法好好照顧我自己,更加無法好好照顧別人。我想這也是我一直潛水的原因。無法勇敢,我無法確定,我無法認真地打開那一扇窗。

不去上課,作業也沒什麼進展。最讓我沉醉的是又完成了一首詞作。

MAMA舉行了。分豬肉是慘不忍睹。有來沒機會上台也是慘不忍睹,有機會表演卻沒機會得獎也是慘不忍睹。但是,表演是精彩的。雖然像是三大巨頭的拼盤演唱會,但是,還是有些埋怨或是評論。表演時間是依公司去分實在是難看,為什麼注重輩分觀念的韓國人可以讓後輩的表演時間長過前輩。最讓我受到驚嚇的是JYP的煽情演出和2NE1的回歸舞台。我看到2NE1全員到齊,下巴都掉了下來。遊戲一場,當看表演就好。接下來還要看四台如何分獎。

叱吒我最喜愛五強出爐,周國賢、麥浚龍、陳柏宇出局,吳業坤和羅力威進五強,證明表現如何還是有可能抵不上少了一班鐵膽粉絲。女歌手五強不意外,其中四位基本上都是穩入的。組合的話,RubberBand不如五強有點驚訝,農夫和Twins重入五強也是驚喜。接下來看我最喜愛的歌曲五強又是哪幾首,大多數人都買羅生門、無條件、最好的債,另外兩首就應該會是小幸運/哪一天我們會飛/原來她不夠愛我/世界真細小吧。

迷你演唱會結束。去那裡看表演一場。回來就遇上門牙脫落意外。用臉去摔地上,門牙整顆被我壓出來。大家都嚇傻了。這種時候,誰對你好誰對你不好都看得出了哈哈。謝謝你們載我去醫院,謝謝你們陪我去醫院,還要不停說笑話逗我開心,謝謝你們帶我吃粥,謝謝你們的關心,謝謝你們的承諾,謝謝你們。抱歉讓你們擔憂,你也不用太自責,孩子,意外一場。少了一顆門牙,我照鏡子也想笑。除了笑,還可以怎樣?哭,有用嗎?我不是一個會顯弱的人。我只可以笑,大家也都笑,但是最讓我驚訝的是還有人會笑不出,只是不停地擁抱,傻孩子,謝謝你。

下個星期有呈堂,有表演,有主持。我可以什麼都不做嗎?最艱難的,還是戒口。

這是我自己選出來的其中一些組員。既然是我選出來的,自然有我認為你能勝任的原因,不要一直懷疑自己是走後門的。科科。


這是屍照。


這是門牙的遺照,是和娘娘拍的,第一次和娘娘的合照,就是最後一次和門牙合照。


惹人疼的羊羊,謝謝你。


謝謝這個腦殘兒子陪我去看診。


第48週

薛凱琪《那一個我》
比起《所有下雨天》,其實這首的評價更好,可惜四台都去谷《所》,浪費了。 How to be a better me?
談戀愛後 明白我是個不可愛的一個我
任那一個遠離我
才讓這一個 接受到這一個我


EXID<Hot Pink>
以今年的表現,不明白為何MAMA會沒獎。這次MV依舊充滿性暗示,眼神動作統統到位。今年第三首冠軍歌。

至今為止 你沒有見過的還有很多
為什麼總是只有你不知道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