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十一:青春怎會零創傷


第三學期,終於來了個同學聚餐,雖然缺一,但是還是很有緣地出現在一起。我們十三個人,性格都不一,實在是難磨合。我不喜歡你,你不喜歡我,我說你壞話,你說我壞話。但是,大家都還是好同學。有些人變了,有些人沒變過。還有兩年的路,大家應該都會繼續好好的,對吧?

傷風。似乎疲憊開始要擊垮我。幸好你在。去上最後一堂課。辯論的情況真是好笑。大家都好可愛,哈哈。晚上,與狼相談。實在是夠好笑,實在是夠幼稚。偶爾,還是會懷念去年的室友生活。大家,什麼都談。嗯,除了我。哈哈。狼雖然看起來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他有一種半仙味。但在某些事上,還是幼稚的人一個。兩個幼稚的人,一個看似永遠不會發生的感情。祝福你們。

老師請大家吃點心。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她,但這次有加分,哈哈。晚上是好友聚餐。僅是聚餐。大家都很忙。一餐Tappers,就解散了。以後每個學期還會有那麼一次的,對嗎?


星期三沒課,自己放自己假。本來有慶功,最後決定放飛機。晚上,去吃韓國烤肉。本來是約了娘娘,因為從未和娘娘出門過,但是娘娘剛巧不得空,所以就約了傻兒子。傻兒子最近很好,似乎回到了當初的傻勁。放下執著,似乎改變了他的一些什麼。傻兒子,你是最好的。吃烤肉很幸福。和你一起,靜靜的,也很好。通宵去吃咖哩雲吞面,餅餅也是個很可愛的傻孩子。那份真很重要。

早上,去拍大合照。很感動,第一次號召大家早起拍照,人數還蠻滿意。謝謝大家賞臉。我真的很愛大家。最後一個呈堂還不錯,還好趕得及。永遠都要拖到最後期限才比較有決心想去完成。我懶。晚上是家庭聚會。好有愛,雖然老的都不在了,但是年輕的,你們只要繼續下去就好了。

半夜,打乒乓,打羽球,聊是非。早餐去Bangsar茶室吃。又是約不到娘娘,但是約到了傻爸。你要相信我,我不是因為你有車才約你的,哈哈。吃了半生熟蛋,滿足。去交作業,老師不在。走回宿舍。下午,三人行去吃cendol,然後去唱K。終於約到娘娘,原來他也是有興趣要去看《哪一天我們會飛》,可惜無緣。六個人接著去吃Dakgalbi。回來實在不行,倒頭就睡,現在就精神奕奕。天。

作業還沒完成,筆記還沒開始。 2015也即要結束。最後衝刺,好嗎?

好多事情要深思熟慮。要細審斟酌。 2015回顧似乎就要開始動筆了。

大二這半年,我做了好多事,認識了好多人,和很多人更親密,和很多人更疏遠,和很多人散了又聚。我會記得那些走進我生命的人,你不曾離開,你只是,被我放在一個角落裡。有天,我會想起你。苦澀一笑。你如此重要過,讓我更害怕自己在別人心裡是不是像我以為的那樣重要。我可以不設防對你,我但願你不會令我失望。我經不起那些受挫的落寞。羊羊會離開,羊羊會冷漠。羊羊會選擇,我寧願從未對你認真過。患得患失,我還是會有的。受挫不可怕,最難捱是無法面對那一陣蕭瑟,那一種淒涼。再也不會相信你,仍然還是相信你。一直以來,都是矛盾的,不是嗎?越是若無其事,越是內心暗湧澎湃。不要嘗試去懂一個人,實在經不起你離開背影帶來的失落。你要堅強,就算所有人都離開你,你還是要好好的。如今,門關上了,就是關上了。那把鑰匙已經被我拋向大海中。要是有天,我說不定會衝動地,去跳海,去找回當初放棄的遺憾,我會讓鹹鹹的淚融入鹹鹹的海。你就看不到我的淚。不過是個傻孩子。

我愛你們。

难得聚餐。



我的虾餃們。

WEEK 50
容祖儿Feat林海峰《黃昏點唱機》
今年女金實在不過分。這首很好,雖然因為林海峰的關係被另外兩家電台忽視。但是,這首真的很值得給一個Like。很久沒聽電台,在我可以為自己設定播放列表的時候,電台像是被我忽略了。我要聽歌,我可以去看排行榜,我可以去看有什麼派台歌。然後我選擇自己的列表,排自己的榜。但是,電台還是很多人消遣的選擇。最後三週,女金人選是謝安琪和容祖儿。各有各好,選起來還是頭疼。

喜歡這個城即使已變形 首歌仲未停都會一直動聽


BTS《Run》
最愛的之一防彈回歸了。這種暗黑少年的路線很中我。今年三首主打都很喜歡,人氣似乎越來越好,音源成績也是越來越賣得。祝福你們。

即使無法擁有我也很滿足
愚蠢的命運再次將我嘲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