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十二

聖誕節快樂。

原來沒門牙三個星期了。假牙還是沒下落,本來今天要打電話,可是公假,那就等等吧。沒有門牙其實很可憐。笑不出,因為拍照很醜。漢堡螃蟹全部都要禁,我記得以前我的牙齒很堅硬,可以咬碎螃蟹殼。就是牙齒太硬才會整顆被敲出來。就不去想當時醫院沒有為我把我的牙齒放回去,那結局就差天共地。去看私人牙醫,最後家人決定讓我種牙。是好事,至少不用半夜脫了假牙嚇到人。可是,假的還是假的,我還是想念​​我的真牙。那時什麼都可以咬碎,還因為此斷了米飯一個星期。時光倒流,好不好?

最後,是沒機會去看《有一天我們會飛》。主題曲就等到明年留位十大。總有很多等不及的戲,等不及的事。

近來和羊羊互動很多,他真的是stalker。雖然我們不常見,其實也沒有正式認識過,可是就是很投緣哈哈。說秘密的好對象。加油,羊羊,祝你袋袋平安。傻兒子很傻,傻到我都心疼。你爸爸我在這裡罩著你。我是個父愛氾濫的孩子。補習中心的小孩都把我當爸。就要回去了,其實那裡條件雖然沒有特別理想,但是在那裡做久了,就懶得離開了。可是,我知道有一天我還是要離開那裡的,去學習新的東西,去從低做起。畢竟,我在補習中心已經是老臣子,要加薪要減少上班時間進去找老闆談談就好了。那時,正是得意啊。

最近和舊室友再次熱絡起來,其實真的很想念和他們同房的日子。那一段沒有下限的日子。怎樣都要一起Outing的吧,等我回去哦。蕉爸和未來老闆來文良港辦事,作為當地人,我當然要盡地主之誼。雖然我實在想不到這裡哪裡有好吃的,哪裡出名。哈哈哈。吉隆坡就是沒有土產,土產就是吉隆坡人。突然來訪嚇了我一跳,好難得。之後去星巴克做功課。結果,變成去掃貨。好吧,我是個騷貨。看Running Man的Xman特輯,笑死我了。金鍾國、Gary那一幕真的是冧死人,Seolhyun現在是新女神,太漂亮了。 “當然了”環節是真的靠功夫,要好好學習。叱吒最歌二十強出爐,一拍即愛可以入圍真的很驚喜。我猜《最好的債》、《無條件》、《原來她不夠愛我》、《羅生門》穩進,最後一個位我希望是《差一點我們會飛》。

這個假期有點無聊,功課沒完成,要加油了孩子。考試要好好學習。

有時候,就這麼陷入沉思。

貿然入訪,一舉一動都帶著迴響。因此,也許,就是錯覺。以為,每一步都是那麼的重,每一舉動都是那麼熱烈。最後,要么離去,要么逃避。留下一房子的空洞。影相留不住,文字刻不出。蕭蕭,笑笑,就好。

可是,你的已讀不回還是令人揪心。也許,你並不在意。你的生活不需要添多一個我就很好了。

何妨信多走幾碼,就拾到天際月牙。你要繼續走下去,才可以走出去。

WEEK51

FS《憑什麼》

那時看了他們的MV和Live就喜歡上了,太容易上口。今年發展很不錯,這幾天聽到電台都在播Sit Back And Relax,明明已經換主打了,看來廣告商投入了不少錢。今年的組合三甲之一,都是《小電影》效應,才會對《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有感覺。那時一個人去看,然後副歌一播,我的眼淚就停不下來了。有時候看電影就要一個人,我可以看我想看的。當我哭的時候,沒有人會在旁邊偷笑。

說愛我你憑什麼給了很多又全部帶走
放不下太多的懵懂 是自己活該的一種 



EXO《Sing For You》

十二月就是要聽EXO的聖誕特輯,就好像春天要聽Busker Busker。這次遇到PSY,結果只拿到音樂銀行的冠軍。最美麗的EXO時代還是12個人的時候,那時我追完他們的《EXO Showtime》,幾乎看完他們的每一個舞台。現在,會有遺憾,但是9個人也很好。大家還是要往前看的,不是嗎?

The way you cry the way you smile
내게 얼마나 큰 의미인 걸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