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一六。三:CAMP


大搖CAMP結束了。很感謝所有籌委們的付出,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整個營會還是順順利利。雖然疲憊,但是值得。最讓我欣慰是我的組員的表現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募捐活動籌到不錯的成績,這是非常美妙的。抵得過我四個小時在雞場街和學校之間來回走動。那時,一出門就下大雨,整個心情就沒掉了。頭很疼。好想回課室睡覺然後不想去想。睡著睡著,雨停了,他們出發了。沒關係,走到腳都酸了。可是,看到大家努力籌款,街頭表演,看到自己的組員努力克服恐懼,拿出勇氣去和陌生人開口要錢。我很感動。看到他們生生性性,我知道我沒有選錯人。數額只是目標,籌款是看運氣,你在哪裡籌款,你和誰籌款,這些都是預測不到的。籌不到目標,沒關係,我都沒在怪你們。有要求還是好事來的,謝謝你們。看到大家快閃得開心,覺得欣慰,不是心很胃哈哈哈。

我覺得自己對於他們施加了不少壓力,事前一直叮囑這個那個,考他們這個那個,我很擔心他們覺得很難承受。可是,看他們寫給我的紙條,好像又不是這麼一回事。說我很好,沒有給什麼壓力,明明我有去盯著一些組員去看表現。不要騙我,就好哈哈。每一個來的組員都為他們寫了紙條。我都用心寫,希望大家都收到。接下來三個月好好加油,我們要成為最強的,好嗎。

和籌委們的感情也越來越好,大家的真本性開始露出。明明一開始大家都斯文有禮,現在我懷疑我都認識了什麼人。人很好的001,和你同床很害羞哈哈,謝謝你一直的照顧,我希望我不會讓你失望。勞苦功高的油油,謝謝你為了大家這麼操勞;GD姐,大剌剌就是你的真本性,不用改,已經很討人喜歡了;翔翔,大家一起加油寫好主題曲,我會努力的; Ampun Tuanku,以後多點講話,你不是靜靜;亭亭,有機會一起合作寫歌吧;吵死人,謝謝你願意獻聲,真的很好啦ok;花車姐,你真的很搞笑,大家姐風範一流;如願,你的幽默是冷冷的,大搖加油,舞台靠你了;卡門,一開始你串串的,原來也是瘋婆一個;果凍哥,看來一表人才,原來是個廢材哈哈哈,考試加油哦;
氣質美女,沒了,Penang is a good place;猴婆,好好休息,35天后見;紅人,你真的很愛耍寶,心很胃,這個camp做得很好;淫長夫人,Multech好有愛哦,還有你真的很像醒獅;揚揚,為什麼你變了這麼多,真的很白痴噢;袋鼠哥,明明就比較像袋鼠不是猴子,嚇到你不好意思,我本來就沒有很斯文,那是幻覺,還有下次大便大準一點;沒來的兩位,走寶啦你們! ! !

還沒休息夠,明天就要上班,也要開始工作了,不然就趕不上了。加油孩子。

0號,沒有想到會有禮物收,謝謝你。我會努力的,磨合的確漫長,但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

1號,你一直以來和我說的話,我都有在聽。謝謝你,希望你看了紙條會有一些領悟。

2號,你再自責我就要生氣了。你要學習,我給了你機會,好好加油。你的路,祝你順利。
                              





















WEEK3
JW《矛盾一生》
很有質量的K歌,可惜去年四台頒獎禮都落空。沒關係,這是一個好的開頭。 3百萬的點擊率了,恭喜恭喜。
矛盾只因深愛著 你知嗎


Gary Feat. Gaeko <Lonely Night>
像是<Get Some Air>2.0,但是這首歌的氛圍真的適合夜晚聽,一個人,靜靜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