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一六。五:咚咚锵

其實已經遲了寫文。工作很忙碌,回到家不想用腦。受到重用,要感謝老闆。之後的路說不定還要靠老闆。未來很難說,想做的事很多,想不做的事很多。但願一切如願。兒子們都長大了,前幾天還遇到競賢,抓著我的手和我寒暄。好久不見。越來越帥,希望你不要越來越吊兒郎當。工作上需要帶新人,但是扶不起,只好放棄,我第一次對同事不耐煩。

又完成了新作品,四首都不同,四首都很喜歡。加入大搖是我進入大學最幸運的事,認識到師傅也是,加入大搖高層也是。認識很多人,圈子大了,機會也就多了。謝謝師傅,讓我可以實現我的夢想,讓我繼續前進,至少開了個好頭。

最近飯上iKON,所以My Type可以重新上榜。謝安琪和容祖儿也派歌了,《山林道》和《我好得閒》。看來今年女金之戰年頭就有戲看了。兩首都很好。聽說謝安琪要來馬開唱,走數天后不要走數!馬米的《15 Rap Up》出爐了,如果馬來西亞有人敢寫,應該都可以拜拜了吧。

寫不下去。走不下去。

大年初一的凌晨,新一年但願事事順利。

WEEK5

1. 林奕匡《有人共鳴》
2. 鄭欣宜《分手是常識吧》
3. 容祖儿《Gotta Get High》

林奕匡貴為新男神,一碟三冠的成績實在出色,但願SONY醒醒定定,不要浪費他和師兄陳柏宇。今年男歌手的競爭小了,但願這兩位都可以上位。鄭欣宜的歌路一改,成績越來越好。 《你瘦夠了嗎》、《分手是常識吧》有型有格。容祖儿這兩年的歌曲都不錯,帶來驚喜,期待新專輯。
回味多少悲痛莫名 總算動人入勝
能替愛情做見證



1. Baekhyun X Suzy 《Dream》
2. K.Will Feat Davichi 《You Call It Romance》
3. EXO 《Unfair》

甜甜的感覺。兩大唱片公司巨頭的合作實屬難得。K.Will也好久沒有一首甜蜜的歌了。比起型男風格,實在喜歡樸實可愛的《Unfai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