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一六。六:結束

結束了。遺憾些許,難過些許,空洞些許。但是,到了一個階段,你明白無法繼續向前,你只能後退。有些人只能剛剛好。誠實是需要的,欺騙下去無非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一個多月的時間,撐著只會讓彼此都累。我不能要求什麼,這個開始是我提出的,這個結束也是我提出的,這個果就只好自己受。

一個決定做下來,每個人的看法和回應都不在我的掌握之內。我沒辦法看清自己,可是多謝你一提就懂。當問題一發生,你不是勸我,你不是質疑我,你是懂我的。原來,我的心思,你一直都看在眼裡,放在心上。你的機,我是送定了。有些人選擇質疑我,有些人選擇相信我,這個時候我明白誰真的懂我,誰真的明白我。我雖然是個衝動的白羊座,可是我從未後悔過我每一個決定。經歷這麼多事,我才知道原來最讓我能卸下心牆的兩個朋友,下個學期都不會在我身邊。而他們卻是我最強的後援,一直都在照顧著我。我等你們回來,我等著幫你們洗塵。

要從傷痛復原,不是刻意去忘記,而是去整理自己的思緒,然後選擇讓它默默地痊癒,然後繼續前進。成長,總是離不開傷痛。最美好的,莫過於可以自強到無需有人寵有人慣,卻依然幸運到有人寵有人慣。


WEEK 6

1. 閻奕格《也可以》
2. 周國賢《Children Song》
3. 林峰《Heart Attack》

閻奕格沉寂了許久,終於有派台歌了,希望接下來可以聽到更多她的作品,而這一首《也可以》應該會成為K場大熱吧。周國賢和藍奕邦的作品,我覺得比起相同題材的《小俠》,這首更合我意,可惜四台成績都不理想,作為第一派台,這成績真的有點沮喪。香港不多跳唱歌手,林峰其實也不算出眾的那位,可是至少他肯嘗試,而這首至少比金曲金《Chok》好很多。

就算多難捨的過去 最後還是會過去
懷念的擁抱和那體溫 用微笑平息

1. GFriend 《Rough》
2. Crush Feat Taeyeon 《Don‘t Forget》
3. K.Will Feat Davichi 《You Call It Romance》

Gfriend強勢回歸,iChart可以達到Perfect All-Kill真的是很棒,之前兩首主打也衝上音源榜。其實去年新人成績都不錯,《My Type》、《Like Ooh-Ahh》和《Me Gustas Tu》還可以在Melon的前三十名,真的是後勁十足。Gfriend是繼Apink之後可以以清純風格上位的,而且她們的綜藝感十足,真的很容易飯上。第一次注意到Crush是被《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其中一首OST《Sleepless Night》吸引,那首真的是百聽不厭。另外,真的難得K.Will的歌這麼合我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