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一六。八:新開始

最近在追《美好的一天》,飯上了Seventeen,看回他們的《Weekly Idol》,上節目玩遊戲贏生活用品。雖然明星生活看似美好,但是經紀公司的剝削與壓榨,加上成名還得靠運氣,其實很多韓國藝人的日子也不好過。 AOA聽說也是最近才有收入,意即她們的獲利超過了所有對她們的投資。不少半紅不黑的藝人可以撐到現在實屬了得,有些偶爾孤注一擲以極限性感風格挑戰尺度,換來的卻是謾罵居多,但是名氣至少有了,邀約也就多了。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其實很有抱負。

畢竟這個學期會讓自己成長得很快。

課業上碰到六門中文系的課,很多時候都必須要備課或者作業一堆。開學第一天就已經有功課是要怎樣。但是,至少,我覺得這才像樣。也許,忙碌才會讓我更清醒。有壓力才會讓我進步。張老師說希望可以藉由課程培養我們的專業性。我也希望過了這個學期,我會有所斬獲。下個學期,我真的很期待。我可以金盤洗手,專心學好吉他,專心完成論文(實在希望可以真的去寫一片關於歌詞的論文)。那會是多麼美好。

回來大學,好多事情要開始忙。我開始有壓力,我開始緊張。我害怕我交不出我該有的水準,我害怕我讓大家失望。我真的背著很多,我真的會擔心。

我好久沒哭了。那天,送別依依。看著你泛淚的眼,我笑著說,“你不要哭!”我才知道,少了一個理解我的人在我身旁,我必須更堅強。我不顯弱,也許這是我最大的弱點。在我離開車站,我的眼睛已是模糊。我想我已經不能承受更多。物滿則傾。就算我看起來沒有事,你也不能憑我的笑容斷定我不曾受傷。我只是不願意,也不想懦弱。看起來瀟灑,換來的是別人對我的教訓,要灌輸我正確的失戀態度。再難過,日子也得過。笑笑沒事,只是怕徒添傷感。

其實沒有什麼朋友,可以交心的,可以讓我卸下心房的,我可以說沒有遇過。我認識的人多,充其量只能說我是人脈廣,人緣好。我很欣慰,我可以找到一個願意聽我說話的人。這種朋友,很難得。兩個小時聊下來,真的,什麼都可以談。慶幸我還可以遇到這麼一個知己。我可以毫無掩飾。

WEEK8
1. 鄧小巧《雅俗》
2. Kolor《大吟釀》
3. 方皓玟《你是你本身的傳奇》

近來的歌曲都很喜歡,所以排榜也頭痛。 《雅俗》作為新人第一派台,已經可以聽出風格成型了,下週還有機會問鼎中文歌曲龍虎榜冠軍位置。 Kolor的《大吟釀》現在在兩台排行榜還在上榜中,真的希望他們可以有機會上台領獎。方皓玟《404 Not Found》第十首歌曲上榜,真的很欣賞她的才華和做音樂的態度。
沒法得到大家寵愛 我也帶著我的可愛
或有 什麼使到大家著呆 過了兩日已不在



1. Seventeen《Mansae》
2. Gfriend《Rough》
3. Zico《You Are Me, I Am You》

Seventeen可以重新上榜,是因為最近看了《美好的一天》飯上了。但願下次Comeback,音源成績可以進步。很有心思,MV拍了不少Version,年轻有活力就是不一樣。 Gfriend已經連續三週排在音源榜和電視台排行榜的冠軍位置,這次的大勢也讓不少網友開始找茬,但願她們相安無事,不要像Girl's Day那樣。 Zico最近密密出歌,Block B也即將Comeback,多少令我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