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一六。九:忙茫盲莽


上課第一周,功課就發下來了。壓力隨之湧上,課業、活動,我好久沒有自己的時間。所幸這個學期的科目和老師都很合胃口,不然會更難熬。好多事情需要去辦,卡到我這里便慢了下來,原因無他,就看我偏重哪裡。熱情有多少,就可以走多遠。不像以前那樣,身兼數職仍然生龍活虎,早上見老師,下課見副校長,放學開會。那時,雖然忙,可是忙得開心。現在,很多職責附加於己,並不是想要才去爭取。中學時,很八卦,喜歡的都要參一腳。最開心是當上了體育用具管理團主席,這是史上第二任不會運動的主席哈哈。活動忙碌,課業繁重,但願自己撐得住。

星期五,去逛茨廠街買書。買了幾本喜歡的書,但願有時間有閒情讀。週末兩天去了嘻嘻Trip。第一天諸事不順,下午五點才吃正餐。但是,還是順利解決了。看見大家都有心去搞好活動,自己很感動。最後,忍不住和他們一起落淚。我的天。我的天。我的天。嘻嘻Trip最重要的還是和朋友一起去玩,去哪裡倒是其次。

一回來便要回霹靂出席堂哥的婚禮。星期六還有雙雁的婚禮。作業題目發下來了,蔡老師的​​課又是討論性別書寫。 《安卓珍尼》之後到《霸王別姬》,再這樣下去,我快要成為性別書寫專家。終於追完最近紅遍大陸的耽美劇《上癮》,第一次看耽美,感覺新鮮,原來可以這麼純情。很多身邊的朋友原來都有留意到。

我不是個可以被綁著的人,除非我心甘情願。我最討厭被逼著做自己不喜歡的事,我有我自己的主張,我應該和誰一起吃飯,我應該和誰一起聊天,我應該和誰一起玩。到底哪一個才是快樂的我,我比誰都清楚。你拋過來的一句慰問;你的手臂搭在我的肩膀上;你對我的信誓旦旦;你選擇坐在我旁邊;你的一句玩笑。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體貼和體諒。還有,謝謝你讓我可以縱著我自己。


WEEK9
1. 連詩雅《舊街角》
2. 陳柏宇《告別之前》
3. C AllStar《夜幕天星》

其實,可以從連詩雅最近的歌曲當中發現她求變的心態。比起當初的MK情歌系列《到此為止》、《說一句》、《只要和你在一起》等,現在連詩雅的題材已經不只是情愛了。可惜往往,人們愛聽的還是罐頭情歌,都反映在Youtube點播率裡。 2016年第一首四台冠軍歌是陳柏宇的《告別之前》。最讓樂迷擔心的是叱吒一年一冠的配額,但願可以破掉。 C AllStar來到《生於斯》的第六派台,竟然是全碟成績最好,二冠一亞一季,比起《逾越生死》更好。
時光總不留人 難得過去幸運


1. WINNER《Sentimental》
2. Gfriend《Rough》
3. Taeyeon《Rain》

WINNER在MCD終於開齋,不過是等到Gfriend三連冠之後的事。這次成績不好相信也是始料不及。Mino有太重GD的影子了。 Gfriend的《Rough》依然排在音源榜頭五,風頭一時無兩。 Taeyeon自從上次Solo Debut後再次發了單曲,配合公司每週一曲的Proj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