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5日 星期五

一六。一二:雜念

鱷魚仔、龍蝦仔,幸好你們都在。

記憶像斷片,我不知道日子怎麼這麼匆匆,我想不起是怎麼過這些日子。只知道好累。活動進展不順利,學業跟不上,作業還沒開始,瑣事總是接踵而來。眼睛好久沒有真正微笑了,縱然皮肉笑了,雙眸還是暗淡無光。像是一口井,等待著誰的灌溉。逃不過冥冥,逃不過宿命。我明白你的意思了。若即若離不好受,我會更害怕誤會。文字很磨人,稍微不慎,入座率就會變高。

責任扛上了,就要努力。縱使有些不可避免的外在因素,我還是要盡全力。我真的很怕失敗。很怕一切毀在我手裡。我知道,如果只有我可以解決問題,我就必得要站出來。縱然累,縱然孤單,我知道我必須,我知道僅我可以。所以,我還是得拼。宿舍活動總是垃圾,是的,你會接觸到一大堆垃圾。我完全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可以把事情搞得這麼複雜。我真的很想爆粗,我真的很想爆粗。為什麼我需要和這些人打交道。完全浪費時間、金錢,完全是找架吵。帶頭的那位庸碌無能(很抱歉我很誠實),一些問題拖了這麼就還不可以做下結論。

胃口近來不好,吃不好,吃不多。壓力所致吧。真的很壓力。已經到了一種高度是只要再傾斜,我就會倒下。被朋友惹到,我很久沒有這么生氣了。我不說,就是不說。不要逼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有時,也會害怕自己生氣,特傷身,只會害了自己。所以,才會把自己的脾氣磨到這麼小,除非你很重要。

功課做不好,忘了有上課,忘了有功課。那種逃課趕作業的時候,感覺很委屈。很想哭。憑什麼。可是,想想。沒有合適的對象。眼淚也是白流。流了也解決不了問題。

《阿爾法》和《見不得光》開始要和其他歌曲競爭網上投票。自然是比不上的,畢竟不是K歌類型。如果《我還記得》有份角逐可能還有些許機會。兩位作曲人都說不在意票數,也不想硬硬拉票。技術上有機會得獎就好。簽約那時看見大家都似乎野心勃勃,自己也不禁擔心。但是,我做好了我的部分,剩下的就靠其他人了。加油。 《MAD》也大約完成了我的部分。等到振安下個學期不在了,我就要找作曲人幫我了。 YX說可以找他,Ampun也說可以。不錯,可是最喜歡還是和振安合作,特合拍。

《霸王別姬》看了一半,三小時真的看不下去,倒頭就睡。蝶衣、小樓兩個人,可惜了。 “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 蝶衣,你認真了。

WEEK12
1. 李幸倪《雙雙》
2. 蘇打綠《下雨的夜晚》
3. 鄭融《親熱》

李幸倪初入環球,《雙雙》三台冠不是問題。這種淡淡的歌曲不多人可以勝任,胡琳之外就是李幸倪了。 《下雨的夜晚》是蘇打綠久違可以觸動我的心的歌曲。鄭融也好不容易開始認真回歸樂壇,幸好這次不是像上兩次那樣一次兩首派台歌。

生生世世又是誰 揮都揮之不去 
始終有你棲息於心裡

1. Mamamoo《You're The Best》 (2 Weeks)
2. Lee Hi 《Breathe》
3. Lee Hi 《Hold My Hand》

Mamamoo這次回歸拿下8個冠軍,終於熬出頭了。 Lee Hi這次回歸成績和Winner差不多,並沒有說特別出色,尤其音源榜受到《太陽的後裔》OST的衝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