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一六。一三:非誠勿擾

其中一個活動結束了。沒有想像中在爭吵中結束,而是和平結束。談是非總是增進感情的最有效方法。聊到凌晨四點,大家一起去吃咖哩雲吞面。睡到下午,榮仔帶我和國良去吃蛋糕。還是那一句,誰帶我吃甜品,誰就是好人。

星期四是校創,那種緊張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第一次在台上表演。想贏嗎?當然的。看見其他人也是蠢蠢欲動,自己也不免緊張。最重要的,也許還是一起努力,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一起分享失敗的落寞。這是你最後一次參賽,我希望我們可以成功。

壓力開始逼我進入死角。要挑戰掌權的,要大膽革新,要延續老招牌,要走向自己的路,要重新認識自己。羊羊問我為什麼讓自己這麼忙,是的,很忙,掌權很多。看似又偉大又有權力,卻越來越接近委曲求全。

失去希望?絕不。現在所需的絕對不是負能量。站得越高,跌得越傷。我自己得穩穩的,擔得起一聲老闆,就要扛得起一份責任。你永遠都不知道他的苦笑的含義,他不能知的懦弱,他不能說的實話。


都是過來人,還看不出野心有多少嗎?認識了這麼久,還不知道大家的德行嗎?我更害怕現在的風光都是別人堆砌而成的,落幕後,你像是過氣的老演員,撐著老本。真心的,沒幾個。

一個信息發過來,再次泛起漣漪。忽然的打擾,忽然地想起我,是怎麼了。也許也沒怎麼。只不過是偶爾需要的存在,只不過是一種工具,對嗎?只不過當初的接近是需要迫切之時,所以都渾了。

羊羊說私隱被出賣,勸我將部落格也屏蔽起來。我擔心過。但,無論怎麼努力,我依然不會誠實面對文字。內心最深處的秘密,還是留給內心吧。但是哪天,我願意對你卸下心房,請小心守護那些不可說的。白羊最擅長翻臉不認人。

有時,看著身邊的人,只想關上大門。別做無謂的討好。非誠勿擾。

WEEK13

1. 劉界輝《某某》
2. 黎曉陽《永遠很近》
3. 黃浩琳《青鳥》

劉界輝是難得的少數馬來西亞唱粵語歌手(我真的很懷念Manhand),希望有日可以像李幸倪那樣打進香港市場。第一張個人專輯《某某》還是不錯的,下次要回到《下半生》那樣的流行度,還是有可能的。黎曉陽讓我想起幾年前的韋禮安,也是一樣文青路線,也是第一張專輯就能讓人驚艷,日後如何發展讓人期待。黃浩琳終於回歸樂壇,希望今年Sony可以做好宣傳工作,當林奕匡可以憑第五首派台歌拿下至少兩台冠,就不可以好好分配資源嗎?

放低昨天 暫且稍息再打算
能幸福的某某 終可 碰見


1. M.C The Max《No Matter Where》
2. Mamamoo《You're The Best》
3. Lee Hi《Breathe》

對上一首喜歡的慢歌應該是《Love Again》,這首也是越聽越喜歡,終於明白音源成績好是有原因的。 Mamamoo是近日最火,每次看live都會覺得驚嘆,每次看綜藝也會覺得驚嘆。 Lee Hi這次回歸只拿下兩個冠軍,本週都被Red Velvet All-Kill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