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一六。十:好久不見

星期四去看了三十而立,不得不佩服執委的勇氣,敢於把這個題材放上來。當晚,終於和大搖的朋友們去吃夜宵,也是開學來第一次吃夜宵。最近不定食的習慣終於惹來報應了,胃開始不舒服。要改,要改。

帶隊友們去籌募,成績還算過得去,壓力也隨之湧上。當然,這次出行不只是希望讓自己提高警惕,也希望可以激起他們的野心,我想我至少做到了一部分。大家都對我很好,謝謝你們。因為誤會,晚餐泡湯了,結果吃了宵夜。幾個大男生一起混,熱熱鬧鬧。

週末回去文良港,因為要出席雙雁的婚禮。說起她,幼稚園是同班同學,後來到了中五同班才熱絡起來。看見許多好久不見的朋友,幾年不見,大家都好好。原來,我都到了這麼一個年齡,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22了,真的不是鬧著玩的。下次再聚,是不是又要等到誰誰結婚了才行?

這是個敏感的時期,毛細孔特別敏銳,不經意的舉動,腦袋就可以閃過許多念頭和揣測。可是,還可以嗎?這次要試試嗎?自給自足那麼久了,原來還是需要外來的養分,還是渴求得來不易的滋潤。也許,再關閉一段長時間吧,等哪天真的呼吸不到了,再打算吧。這段時間,多謝你們一直都在,我明白的。這段時間,多謝你一直都在,我珍惜的。這段時間,就讓我靜靜吧。

空空的瓶子,易晃,易傾。風,別再吹了,別再催了,好嗎。



















WEEK10

1. Kolor《大吟釀》
2. 陳柏宇《告別之前》
3. 李榮浩《野生動物》

兜兜轉轉,《大吟釀》還是上了冠軍位置,也迎來了出道以來第一首叱吒冠軍歌。 《告別之前》來了個2>2走勢。當風格開始定型往往就容易失去新意,李榮浩似乎就要踏上了這麼一條路。

從前的每個代價 從前牽掛錯的牽掛
由時間釀製自已的酒會灌溉鮮花


1. MAMAMOO 《You're The Best》
2. Jimin Feat Xiumin 《Call You Bae》
3. Gfriend 《Rough》

MAMAMOO是瘋婆子組合,看《Weekly Idol》就知道了。實力派之餘,緋聞也接近零,實屬難得。 AOA隊長Jimin夥EXO的老大Xiumin發行了單曲,音源榜上也不少EXO成員的歌曲,Beakhyun、D.O、Chen都和別的歌手有合作曲。 《Rough》可以算上是年度十大之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