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一六。一五:山林道

今天22了,這麼快又一年。去年今天,我是在彭亨州的荒山野嶺度過。今年,是在家裡度過的。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還是已經對經營關係感到疲倦,有時我很想一個人過。沒回家的那幾天,我都出門去了。一個人走走,買自己喜歡的,吃自己喜歡的。可能在自己出門和與友人出門是有兩種心態的模式。我要是決定一個人出門,要是剛好遇見朋友就會很尷尬然後很想快點逃離現場,不管幾熟。這是正常嗎?

先談文雙吧。終於閉幕了,竟然有點不捨得。第一次覺得自己像中文系的人,第一次有這種歸屬感。不像上次那樣,因為溝通問題一​​直吵架,不爽來不爽去,結果我真的對這個活動零好感。可是當時投選籌委前,我就知道我一定會被選上了,那時真的很不心甘情願。然後投票那天,我睡遲了,然後就中選了。我對自己的眼光還是有點信心的,這次調整籌委名單帶來了成功。我不敢說我做出了一個成功的文雙,但我敢說我讓我們的關係更為密切,更熱愛中文系。謝謝狐狸和司機,這次文雙都靠你們了,我自己其實好像沒做到什麼,像是個精神領袖多一點。謝謝老師謝謝同學謝謝所有成就文雙的人。

一個活動又結束了,現在剩下大搖。壓力是會有的,我真的盡了全力嗎?我覺得自己還可以更努力。但是這種後悔的話,就算了吧。課業上,開始不進不退。作業開始累積,開始要和時間賽跑。這個學期像主修活動多過主修中文系副修東亞系。

一年來,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做到自己想做的事,達到自己渴望的成就。當PM、嘻嘻老闆、大搖籌募組組長、文雙主席、寫歌、翻譯。我是幸運的,我是幸福的。我得到了很多,多謝很多人的扶持。其實,看起來好像很巴閉,還是會累的,只是無悔。擔得起一聲老闆,就得扛下責任。成為別人的學習對象好像很厲害那樣,謝謝你們。大家都擔心我撐不撐得住,都擔心我這個那個。謝謝你們,我的身心都累,可是那種滿足感不知道你們懂不懂。我真的干著我一直想幹的事。

我想,要一直抱著感恩的心,才不會變得自大。謝謝你帶我走這條路,雖然我的生日你只是一直在罵我sohai;謝謝你,雖然你很巴閉,特地等到生日快結束了才發篇長文給我。謝謝所有給過我機會的人,沒有你們,成就不了今天22的我。我不敢說我有幾出色幾成功,可是那一份熱血因你們所以一直長存。要像個阿爾法那樣活著。但願明年今日,我可以繼續進步。


WEEK15
1. 謝安琪《山林道》
2. 許魏洲《慢慢走》
3. 麥浚龍《初開》

謝安琪,我等著你過來開演唱會,不要走數。 《山林道》是謝安琪入行十週年紀念告別歌曲,談莫忘初衷,就算有收穫了也不要忘記當初起步的山林道。其實從《鐘無艷》那時便留意到了謝安琪,那時就很喜歡她了,那時也是我開始迷上粵語歌。因為我第一次覺得歌詞的可能性很大,就是來自《喜帖街》。九年了,我成為樂迷都九年了。 《鐘無艷》到《山林道》,我也算見證謝安琪的起起落落,女神崛起之路。 《慢慢走》是《上癮》的片尾曲,白洛因男神唱的。 《初開》是寫妓女下海的故事,其實頗為期待。但是成績卻遠遠比不上《Addendum》,也許這次太過極端?
問我初衷
鏗鏘的答
不吞吐

1. MAMAMOO《You're The Best》(3 Weeks)
2. Davichi《This Love》
3. MAMAMOO《I Miss You》

最後還是換掉了Davichi,因為被BTOB的《You're The Best》版本影響,更喜歡Mamam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