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一六。一六:混沌

期中假結束了,回到了校園,又開始忙碌的日子。現在剩下大搖了。壓力是大把大把砸來,作業還沒完成,書也沒讀好。

明清的作業還是生不出,幸虧巨人開口要求老師延期,不然真的是不知道怎樣死出來。古代漢語的小考臨時抱佛腳,累到起不了身然後就決定曠課來溫習。這個星期的記憶是混沌的。

常常去見贊助商,已經一點都不怕了,反而是老神在在,甚至有點“牙擦擦”。聽歌手不停地練唱,不停地問我意見,看得出大家都很壓力。我也很壓力,寫不好。唯一的亮點是我的副歌的詞和他的副歌的旋律是差不多配到的。

錄了M&W視頻,然後那幾天真的不想見人。雖然大家的評語還是趨向正面,但是還是覺得很丟臉一下下。然後就是,前幾天出席晚宴,大家看到我都一直“阿爾法”來“阿爾法”去。開心是有些許,但是要是裹足不前也是頭疼。

這幾天真的累壞,多幾天,就可以休息了。可是,一堆被我擱置的作業要趕上,創作也要趕上。就堅持多幾天。這幾天多累多倦就不提了,看到其他人也是累的累,病的病。大家加油,好嗎?

搬箱子的時候弄到手腳都是損傷,水泡也被弄破。皮光肉滑也不是什麼好事。

WEEK 16

1. 黎曉陽《永遠很近》
2. 陳詠謙《脂肪葡萄》
3. 曾詠欣《灰色的小紅帽》

黎曉陽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 A Start》是一張好專輯,很喜歡裡面的《撐著》和《快樂很慢》。可惜在五台排行榜上都沒有很好的成績,唯一可以打入三甲的只有在DBC華語歌曲流行指數拿下兩週冠。會讓人期待下一張專輯怎麼玩,繼續小清新,還是突破?陳詠謙的這一首道出了不少胖子的心聲,上一首類似的作品就有鄭欣宜的《你瘦夠了嗎》,這首比較玩味重,而且看MV會覺得陳詠謙很抵死很charming。曾詠欣的網上資料不多,去年年底出道,走的是黑暗路線。
談永遠很遠 不如談這一剎
宇宙太複雜 專心抱住這最渺小一刻

1. 10cm《What The Spring??》
2. MAMAMOO《You're The Best》(3 Weeks)
3. Davichi《This Love》

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歌,10cm這首清新春天頌歌就跑出了,雖然還是對《You're The Best》非常有好感。 Davichi這首真的很耐聽,雖然我不是太陽的後裔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