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一六。一九:空

很久沒寫,日記也是,所以就不懂要寫什麼了。趕作業、趕呈堂、開會、面試、晚宴就是第十八週(敲鍵盤的時候發覺已經延遲了兩週)。所以也就不寫了吧?現在寫了,之後也沒東西寫。要說要談什麼,也很累。腦袋很精神但是身體很疲勞。剛剛完成大二最後一個呈堂,表現不過不失。

所以就空。歌倒是完成了兩首,那是唯一讓我有動力從床上爬向電腦的事情。很多時候,很想一睡就將所有作業都睡掉了。六份作業在等著我,當然有些已經完成初稿僅需修改(僅需?哼!)。還有一些小測驗、小作業要做。祝我這兩個星期不會爆肝。

還欠兩首詞債,候著吧!連睡覺都是奢侈的十三週。

新的接班人陸續出爐,但是還是不想這麼早公佈,擔心有什麼差池。我不想敗在自己眼光這一關。

好久沒和你說話了,也就沒什麼好說了,我不擅長顯弱,所以也不會巴巴去擾著你。而你,看你自得其樂地遊玩著,也就不打擾了,沒必要自己拍了拍肩膀然後又跑掉。而你,我想就這樣淡淡、淡淡地淡出。而你,如果真的壓力大了,可以和我談談。而你,不要累壞。

你是個不喜歡說話就不說話的人,你是個喜歡說話就說話的人。連你自己都摸不著的性格,​​別人更難懂。這也是為什麼你有如此的處境吧。你是個隨心隨意的孩子,臉臭沉默瘋癲呆傻都像是你,也不像是你。你若喜歡,無論多苦累都會去嘗試。你若不喜歡,逼得你上梁山還得防你大鬧梁山。你要記得,去快樂的地方,去找讓你快樂的人,去做快樂的事。每個人都值得快樂,你也一樣。

好了,不說了。對了,還當了表哥的兄弟,新鮮的經驗。蕭蕭潘金蓮還在等我,星期五就要交了。好好休息。















WEEK19
1. 李幸倪《月球下的人》
2. Dear Jane《哪裡只得我共你》
3. 衛蘭《穿花蝴蝶》

李幸倪今年第二冠,這次加入環球重新出發得到很好的成績,專輯榜四周冠,兩首主打都四台冠(撇除無線不說),馬來西亞也更多人認識李幸倪。為她感到高興之餘,也希望早日找到自己的專屬定位。 Dear Jane來到第五首派台,成績不甚理想,雖然曲式倒模,但是這首還是不錯的。衛蘭加入華納重新出發,也是有不錯的迴響,也是四台冠到手。一心求變得歌手還是值得支持的。
獨對今晚月半彎 恰似是你的眉
任你的臉隨月黑高飛 事過境遷一樣美

1. Seventeen《Pretty U》
2. Twice《Cheer Up》
3. Jung Eun Ji《Hopefully Sky》

《Pretty U》是目前Seventeen成績最好的,沒有之前兩首這麼“速食”,比較耐聽。呃...當然還是因為是最近飯上的團,所以成績會非常的好,TWICE可能就像去年Miss A的二奶命。 TWICE這次的成績非常好,在Melon霸占冠軍已經超過489小時,超越年初的Gfriend《Rough》。今年這兩個女團的成績都非常好,還聽說Gfriend這個暑假會回歸。沒什麼新歌吸引之下,Eunji輕輕鬆鬆又來個第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