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日 星期三

一六。二十:最後衝刺


見不得光的阿爾法終於去慶功啦!好不容易約齊了人,雖然吃不到coco火鍋,可是好家鄉還是不錯的。參加校創是個美好的經歷。沒有振安就沒有我,既然振安帶起了我,我也要開始把別人一起帶上。第一個就是要求多多的宇翔,那個農場歌我盡量努力。哈哈哈。這是振安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我想他也很意外吧。

另外,去年大搖的DaiB組也來一次聚餐了。應該是最後一次這麼齊人了。大家都離畢業不遠了。以後還會有機會嗎?希望吧。畢竟,大家聚在一起就會很奇妙地把智商都拉低。

年紀變大了,大二這一年也就快要結束了。下個學期,我就要被稱呼阿公了。下學期大家都不在了,要好好活下去啊孩子。論文也要開始選題了,有點迷惑。老師都說要依著興趣和未來的方向選題,可是這真的行得通嗎?想了許久,也許是要棄蔡投邱的時候了。

話說,老師們都知道我寫詞的事。潘老師建議我選相關的論文題目,以後好發揮。張老師不時拿這件事來舉例子。邱子也會建議我閱讀一些相關的文章。那天孫老師來和我搭話,說去年的古典小說我有一題寫不好,她給了我低分,便問起有沒有影響到我的總成績。我說還好,邱子那張考得更爛(對此我還是耿耿於懷)。孫老師說她看到我生活得還不錯,覺得很驕傲,希望我可以繼續努力。感動啊。雖然我在中文系常常缺課,缺到老師都拿我無可奈何。可是,我的存在感還是出奇地高。一缺席就很顯眼,明明狡兔缺得勤過我。而且,我懷疑不知是我討喜還是厲害拍馬屁,老師都對我很好,笑容滿面。尤其邱子,經常被我逗樂。三個學期下來,他已經被我們調教到很和藹可親了。

好的,又是熬夜的夜晚。作業還有兩份半。累死了。加油,星期五就結束了。



WEEK 20

1. Dear Jane《哪裡只得我共你》
2. 鍾舒漫《這首歌的名字是秘密》
3. 衛蘭《穿花蝴蝶》

近來歌荒,Dear Jane這首比較普通的情歌變得中聽起來,MV也拍得很不錯。鍾舒漫近來轉型,有不錯的成績,這次回歸少女初心的概念,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玩得比較盡的鍾舒漫,《SS14》就不錯了。 《穿花蝴蝶》雖然不是最高質的,但是渴了衛蘭的歌曲太久,而這次重新出發也帶來了新鮮感。

我要將你拯救 逃離人類荒謬
就用我的雙手 帶著你走
不掙扎 只緊扣


1. Seventeen《Pretty U》(2 Weeks)
2. TWICE《Cheer Up》
3. BTS《Fire》

《Pretty U》和《Cheer Up》近來洗我的腦洗得很厲害,這個現象應該還會持續幾週。曾經很看好的組合BTS近來成了大勢男團,這次《Fire》走《Dope》的路線,是很轟炸性的歌曲。我其實很看好Seventeen可以接著EXO、BTS的步伐走下去,畢竟Seventeen不乏有實力的歌手、Rapper和舞者。這次附上Letter Version,可以看到大家搞怪的一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