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一六。二四:考試

考試終於結束了。七張試卷,都過去了。有些試卷考得不好,現代、歷代、古詩應該是兇多吉少,古漢、電影、明清、韓國東南亞關係應該考得不錯。讀書好像變成了副業,尤其這個學期。考試考得都沒去上到,要靠自己的努力。日夜顛倒地準備。我的白天是用來休息的,我的夜晚是用來抱著佛腳。從小到大,都不是個愛追求成績的孩子。除非,是我喜歡的科目。我的生活不可以只有讀書,生活才是我的重點。

這幾天,火氣也頗大。一直以來,對於某些人,我是好欺負的;對於某些人,我是欺負人的。不要嘗試挑戰我的底線。我沉默不代表我願意讓你這麼鬧,我的脾氣也是很倔的。我只是不願意這麼輕易地就放掉建立起來的感情。

這兩個星期都是讀書、考試、睡覺、吃飯度過。只是偶爾人變得空閒了,想法就會變得很多。我是不是應該繼續讓自己獨處,還是該嘗試繼續往外試探。只是,我已經很疲累了。我知道你的企圖,更不願讓自己深陷下去。我知道你的打算,才寧願不理睬你的信息。我知道你的意圖,所以寧可視而不見。不少人在這個時候湧出,而這也是容易犯錯的時候。所以,我沉默。

昨天宿舍申請結果出爐。結果,算是我的意料之內,我被拒絕了。當初決定和高層談判就注定了這個下場。只是很煩,大家都追問為什麽你參加這麼多活動還得不到住宿舍的床位。有點被自己的宿舍背後插一刀,看了那個成績我只是傻笑。原來被權力排斥就是這麼一回事。我不是很相信我得不到宿舍是個錯誤,可能分數出錯,可能看錯名字。所以,對於這裡,我是絕對不會繼續申請這裡。如果是個人因素而拒絕我,那我跪在他門前也不會有好結果。如果是因為要分階段篩選人所以人數有限,那憑什麼別人不及我活躍卻可以得到位子。就,好好打算外面生活的日子。也許更清靜,但那還得取決於我和誰一起生活。

WEEK24

1. 連詩雅《血一般紅》
2. 周國賢《消化不良》
3. 洪卓立《痛》
4. 鄭欣宜《女神》
5. 李榮浩《流行歌曲》

連詩雅近年求變的心很明顯,雖然聲勢已經有點大不如前,今年最火的還是JW、AGA、Gin。 《血一般紅》雖然對她來說有點吃力,可是還是不差的。周國賢《消化不良》四台成績都不理想,一台三甲都拿不到,可是在CM還是得到不少好評。洪卓立在四台一年一首冠軍就是這首張敬軒作曲的《痛》。近年這個時候,英皇歌手都會一起派歌,結果厚此薄彼的結果往往就是犧牲這些非一線歌手。
若我心理吹過暴風 生理找塊屏風 要來隔絕你這惡夢
誰灼熱 我冰凍 誰進入 我虛空 填滿裂縫

1. Seventeen 《Pretty U》
2. TWICE《Cheer Up》
3. Baek Ah Yeon 《So So》
4. Urban Zakapa 《I Don't Love You》
5. Park Kyung 《Inferiority Complex》

《Love Letter》向二十萬銷量邁進,終結今年成績,Seventeen的專輯銷量成績僅次於EXO和BTS,下次回歸(也就是下個月)音源成績再進步就可以奠定大勢團的地位。 《Rough》成了Gaon上半年單曲第一,但是相信過不久就會被《Cheer Up》超越。 Baek Ah Yeon自從上次音源逆襲之後,這次終於可以比較正式地宣傳打歌了,結果掃下三個冠軍寶座。 Urban Zakapa這首抒情歌曲也是獲得不錯的迴響,拿下一周Gaon冠軍。繼上次找來Park Bo Ram合作成功後,Block B成員Park Kyung這次找來Gfriend成員Eunha合作合唱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