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一六。二一:第二學期拜

終於完成所有作業了。對於作業的相似成分到現在為止知道的都很滿意,看來是抓到寫作業的訣竅了。下學期的論文研究還沒決定方向,要做個自己喜歡的但是又要符合學術要求,是有點難度。還在考慮著,也不想倉促做決定。也許等考試結束了才來煩吧。現在去準備材料好像對考試會不利。

最近很多人來八卦。其實一直以來都很多人在八卦,我是個很好的八卦材料吧。只是最近真的沒有經歷什麼,也許是開始想要過平淡的生活吧。活動結束了,課業結束了,考試要來了,也沒發生什麼愛情友情家庭經濟問題,所以就一直都淡淡的。一直都這樣,好像也不錯。下個學期影應該更難和我搭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變得不愛說話了。就這樣靜靜,靜靜也很好,不是嗎?

大搖也結束慶功啦,希望下次大家還是會再見。這次經驗讓我認識到許多瘋子尤其DYGP,面對他們的時候,應該是近幾個月來罵過最多粗口的一次。

Study Week開始了。因為剛趕完作業,然後多幾天又要回來準備傳承,也就不想回了。日子過得很頹廢,吃喝拉撒又是一天。現在想想要是不讀書要幹嘛,你不讀書你就什麼都沒有,想到都可憐。沒有交通很難捱,吃東西最不方便。下學期要拼一輛車回來,已經準備好如何與父母答辯了,希望事成。

不是追連續劇的料,沒什麼心情靜靜坐下來看戲。看得最久的應該就是《The Vampire Diaries》和《2 Broke Girls》,上到大學還在看的。綜藝節目的話會追看《Weekly Idol》,其他的是看人咯。最近喜歡Seventeen,自給自足的韓團,自己創作自己編舞,有前途哦。而且最近大勢,專輯已經賣超過15萬張,越看越像是步BTS的後塵。昨天邊和李商隱談情,便看陳柏宇和林奕匡的音樂會。耳朵都懷孕了,除了嘉賓助陣的歌曲不會,其他時候都是跟著他們一起唱。我好像很少看音樂會這麼激動,每一次前奏響起都讓人亢奮。陳柏宇說自己樂於做隱士,不強求什麼名氣獎項。各人有各志。林奕匡是後起之秀,《一雙手》還是今年Youtube點擊率最高的廣東歌三甲。

我想我真的很愛廣東歌。









WEEK21
每次都會統計自己每個星期聽什麼歌,這次就放完整頭五位出來吧。最近也參加了一個共和榜之類的統計,真是佩服那些真麼有心有力的樂迷。

1. 衛蘭《穿花蝴蝶》
2. Supper Moment《一樣不一樣》
3. 吳業坤《百姓》
4. 鄭欣宜《女神》
5. 連詩雅《血一般紅》

衛蘭離開舊東家後重新出發的作品,這次試水溫的成績都不錯,期待下一首主打,不過好像是要等到七月。 Supper Moment的《一樣不一樣》終於有MV了,隔了幾天還上傳了《風箏》的MV。吳業坤的《百姓》和鄭欣宜的《女神》是近幾週一直在排行榜上游待著的作品,被看好今年頒獎禮可以掃獎。連詩雅這次新挑戰走略微暗黑風格,有心求變是好事,可惜唱功要再下份苦功。

如蝴蝶破繭吹過春風
我展翅 可不可得到認同

1. Seventeen 《Pretty U》
2. TWICE《Cheer Up》
3. BTS《Fire》
4. AKMU《Re-Bye》
5. AKMU《How People Move》

Seventeen這次回歸的成績進步了許多,Melon周榜還待在100強已經是他們出道以來的最好的成績了,希望七月回歸會有驚喜。 BTS用了兩週便結束了宣傳活動,jungkook之前受傷了,希望他早日康復。 AKMU這次撞中TWICE,結果多次挑戰一位都敗給TWICE,沒辦法,近來TWICE真的是大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