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一六。二五:拜拜六月

六月的結束代表著二零一六年就這樣過了一半。大二也結束了。接下來我是三年級生了,接下來是四年級生,然後畢業,然後......

這半年來,謝謝所有出現過的人,謝謝所有離開了的人。交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和不少人親密了,和不少人離異了。離合總是難免。

這半年來,開始慢慢認識了自己。自己喜歡什麼,自己討厭什麼,自己是什麼。說不上是完全懂了,但至少有點譜了。自己應該做點什麼,自己的優勢是什麼,自己的劣勢是什麼。我應該和怎樣的人往來,應該不和怎樣的人往來。

這半年過得忙碌、充實。嘻嘻、大搖、校創、文雙,寫歌、翻譯、學業。我還有好多事想要去做,還有很多成就想要達成。聽見朋友都做了些什麼,自己省思後,也想做點什麼。

日子變得比較空閒了,很多想法湧現。短短兩個月假期,希望除了工作之外,還可以好好充實。去年的今天是在準備著台灣遊學然後回宿舍當PM。這次的長假可以自己選擇自己要做什麼。吉他和烏克麗麗擺在家裡了,一大堆買回來的書擺在家裡了,論文等著我了。如果不好好善用,恐怕九月份的我會恨死我自己。

一年下來,很多權力和職責需要卸下了。希望新人們可以做得更好,希望我信任的你不會令我失望。好久以前,我告訴過自己,中五過後就不要搞活動參加學會,那時已經累壞了。可是,自己的野心還是讓自己拿下了許多想要的。現在是時候退下了,就美美地退下。

WEEK25
1. 鄭欣宜《女神》
2. 麥浚龍 Feat 廬凱彤《如髮》
3. 陳凱彤《Ah Oh》
4. 容祖儿《無人知道雙子座》
5. 李榮浩《流行歌曲》

《女神》在四台都有很好的成績,希望年尾頒獎禮可以多上幾次舞台。期待下次鄭欣宜回歸會帶來怎樣不一樣的歌曲,畢竟一直重複相同的題材也會審美疲勞。麥浚龍《Evil Is A Point Of View》這次的迴響不如預期,希望之後派上和薛凱琪的合唱曲可以扳回一城吧。陳凱彤其實明明唱得不錯,可惜四台的成績真的沒有眼看,也許是作品個性還不夠鮮明吧。 《無人知道雙子座》說是一首屬於雙子座的歌,可惜每個人都有多面的自己,歌詞所述的都可以是任何一個人。看樂評,《J-POP》看起來是不錯的,只是《無人知道雙子座》和《新貴》這兩首K歌擺入專輯被認為略顯突兀。還沒聽《新貴》,但是《無人知道雙子座》對容祖兒來說,是一首屬於自己的歌曲,因此放在一張自己用心製作的專輯裡也還說得過去。



望 在仰望
誰又會像你像我 高貴上殿堂
評判席任他一臉不爽
望 任意望
如若你累了倦了 快學著我講
人類看不起 我都好看

1. EXO《Monster》
2. EXO《Lucky One》
3. Seventeen《Pretty U》
4. Urban Zakapa《I Don't Love You》
5. Baek Ah Yeon《So So》

EXO這次回歸,《Monster》到了這個星期挑戰三週冠了,雖然音源成績沒有比《Call Me Baby》理想,但是相比其他男團已經算是中上水平了,而專輯依然是賣得滿堂紅。 Seventeen下週以《Very Nice》回歸,硬碰Beast和Wonder Girls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