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6日 星期六

一六。二八:胖了

工作了兩個星期,累得和狗一樣。回到家只想睡覺,什麼想法都沒有,只想好好休息。有時吃飽飯,倒在床上,就睡下去了。工作時也很無聊,都在做我已經會了的,出練習題檢查功課上課教書,其實我開始想試試別的。只是,在我還沒真正找到一份想嘗試的工作,難得有一份工作一直等著我開工,歡迎我回去,那我就回去吧。從中五開始就一直在那裡上班,假期時間都耗在那裡,中六的時候還每週末回去打工。也因為老闆的關係,我開始接觸翻譯工作。我不知道哪裡來的好運,一直(至少目前看來)都很順利,一直都在我想前進的軌道上。好運不知道幾時會結束,只是知道不管有幾風騷都不可以自滿,誰給你機會都要記得。

工作的時候特別想回去上課,可惜為了下兩個學期可以土豪一些就只好努力一些。說好要閱讀的材料還沒閱讀,每天回家都很累(嗯,藉口)。有時上班時看見喜歡的孩子,心情就會變好。要不然就是放工后買點喜歡吃的。好的,我真的胖了。一個學期胖了五公斤是想怎樣,我記得是大搖過後開始注意到自己胖了。也許是壓力沒有了,吃好睡好,所以就胖了。好的,要檢點一點。拜託。

十七仔回歸啦。這次主打的演唱分佈較為平均,每個人都至少兩句,不像上次Jun只有一句。這次回歸,Mingyu依然是門面擔當在Pre-chorus Rap了兩句;DK負責高音假音出鏡率蠻多;Dino也很搶鏡還負責領最後一次副歌而且其實他真的rap得不錯;和上一首《Pretty U》一樣,Woozi的部分特別搶鏡特別好聽,而且氣場蠻強。 Jun這次顏值提高不少,而且可能是因為負責第二次副歌的領舞所以看起來自信也增加了不少。

WEEK 28
  1. C AllStar《專業失戀30年》
  2. 林俊傑《不為誰而作的歌》
  3. 衛詩 Feat. San E《被滿足的愛》
  4. 薛凱琪《Miss Fiona》
  5. Super Girls《有事發生》

《專業失戀30年》由Cousing Fung操刀,一派台就引來兩極化的反應,有者喜歡這種pop song,有者覺得Cousin Fung的創作已經到了一個瓶頸。自己是蠻喜歡的,雖然比不上去年的《逾越生死》,但是略帶懷舊味道還是很合我意。 C AllStar是從出道就開始喜歡的,雖然現在沒有以前那麼鍾愛,但是無可否認他們還是近年唯一做得成功的男子組合,素質與人氣兼備。 《不為誰而作的歌》當初聽的時候覺得還可以,比起以往林俊傑的典型情歌是有點不同,現在聽久了,唱K也唱了不少次,就覺得這首歌其實越來越有味道。衛詩這次回歸找來San E合作,看起來是要下重本,可是兩姐妹在同一間唱片公司下如何發展,如何凸顯自己的風格還真的有點難度。 Super Girls這次終於擺脫抄襲和模仿別人的感覺了,完完全全有了自己的風格。 《有事發生》獲得許多人的好評,可惜最後似乎還是只能拿下一個冠軍。

敢開始 敢失戀 敢分開
能自勉 失得起
先精彩

  1. Unnies《Shut Up》
  2. Dean Feat. Gaeko《Full Moon》
  3. Taeyeon Feat. Dean《Starlight》
  4. EXO《Monster》
  5. Sistar《I Like That》

Unnies這次玩大了,音源叮噹碼頭,在Show Me The Money 5和音源大戶Sistar、Taeyeon、Beast、Wonder Girls等人的衝擊下還可​​以待在上位圈。不過看她們的放送舞台真的是很有看頭,瀏覽率也持續飆升。 Taeyeon這次回歸成績普通,沒有《I》和《Rain》那麼驚豔的成績。比起主打《Why》,其實我更喜歡先行《Starlight》,也許是有Dean加持,可能是因為Dean的作品,所以整個表現更像是Dean Featuring Taeyeon,看MV甜甜的,可是因為網友的評論結果我的腦子就是不停地猜想著Baekhyun看MV的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