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一六。三十:腳快不行了

星期一,主管請了一周的病假要在家安胎,我就臨時被通知要接下她的工作,在學生回來的時候負責在外監督全部班級,而且因為下週就是考試週,所以也要負責確保全部試卷都已經準備妥當。這幾天不用進班教書,反而呆在外面負責安頓孩子和監督全部班級都及時完成功課和做考卷。整個人都累壞了,我不知道從中心的一個角落去到另一個角落是這麼遠的路,走路都走到腳酸,一個星期下來腰酸背痛,每天回家都不想動了。腳板開始累積死皮,又不敢天天磨掉怕太脆弱反而更容易受傷,很怕起水泡。壓力其實很大,老闆給的資訊是大量湧進的,我要好好整理思緒才能確保所有事情都安排妥當。

幸好老闆對我很好,沒有對我的些許失責而責備我。我感到慶幸。因為這幾天真的很累,壓力很大。還有一個同事在虎視眈眈我的位子。她真的不適合當高層,不是一個員工friendly的人,更不是一個好的榜樣。幸好老闆眼力好,不然你的員工人事關係應該更難搞。

剛剛打文打至一半,老友一個電話打來,就出門了。四個男人四碗冰,聊是聊非。好久不見。

這個星期都是忙工作,累到什麼都想不了。有時吃完晚餐就倒頭大睡,半夜醒來上廁所調鬧鐘然後又睡到天明。論文進度是零。文章歌曲進度也是零。話說Dean要來馬,日期已經標記好,看來是時候去溫習他的作品。

WEEK 30


  1. Super Girls《有事發生》
  2. 孫燕姿《半句再見》
  3. 盧廣仲《一定要相信自己》
  4. 陳柏宇《上集大結局》
  5. 張敬軒《羅賓》


《有事發生》是目前最喜歡Super Girls的歌曲,終於走出自己的風格。 《半句再見》因為《六弄咖啡館》的感動,所以熱播中。這首《一定要相信自己》多靠商台推薦,商台真的很疼愛他。陳柏宇今年十週年似乎有不少搞作,這首主打棧鬼的來又有點老土,歌詞也算是道出自己的心境,希望今年他會有很好的成績。


Can't touch this. Can't touch this
還是有事件即將發生
Can't touch this. Can't touch this
忘掉了事件怎麼發生

  1. Seventeen 《Very Nice》
  2. Gfriend《Navillera》
  3. Sistar《I Like That》
  4.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
  5. Taeyeon《Why》


Gfriend的四部曲《Navillera》,雖然當初有風聲說三部曲完結後會有不同風格的Gfriend,但是一聽發覺還有很深的《Rough》影子。結果就是網友馬上製作四部曲Mashup。很好奇今年年尾音源最好的是Gfriend還是TWICE。 Taeyeon的主打《Why》走EDM路線,但是好像不大討喜,我還是比較喜歡有Dean助陣的《Starligh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