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一六。三一:八月

八月了,十二分之七過掉了。

最近不愛看書,所以論文進度緩慢,本來和老師預約見面要談談,結果需要延期。好的,我希望我會努力。最欣慰是知道狡兔也是一樣沒寫到什麼,果然一樣懶,哈哈。結果沒上班,沒去學校,Hea了一天。

正在等JK羅琳的新書中譯本。

今天駕摩託來回八打靈再也和文良港,有驚無險,幸好沒有發生什麼意外。可是還是再出門前把代理的聯絡給了別人,以防大吉利是。看了房子,並不是最好的,可是還可以將就。將房子弄整潔,就沒什麼大礙了。接下這個活就注定要背負一定的壓力。我也想像別人一樣等著一個人去為我們打點,嗯,可是我做不到,也無法想像。我天生就是要做這個角色,要不然肩膀也不會生得這麼直這麼挺。就是要挺著,這么生自然有這麼長的原因。

中心的孩子愛鬧。前幾天幾個男孩把一個男孩的衣服脫了之後起哄,然後又在討論什麼是來M。 OK。當我向院長投訴時,其實自己也過意不去。自已以前也是這樣愛玩,尤其對性懵懂的青春無知少年時期,一群男孩(甚至還有女孩)一起討論性知識,一群男孩摸來摸去打來打去脫來脫去都是常有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只是要玩就偷偷摸摸地鬧。

WEEK31

  1. 陳柏宇《上集大結局》
  2. 張敬軒《羅賓》
  3. 孫燕姿《半句再見》
  4. 周興哲《你,好不好》
  5. 方皓玟/RubberBand《終於好天氣》


陳柏宇就是這麼特別,這麼一個你會恨他得不到認可的歌手,而他自己卻不在意獎項不在意肯定的人。的確,傳媒欠他一個肯定,新歌接連派台,看來年尾終於可以上台了。 《羅賓》在商台的播放率已經​​追上了《女神》,究竟最後至尊歌花落誰家真的只能等到明年一月一日。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之後又來了一首大熱《你,好不好》,我覺得他最厲害的一點就是他的歌詞很直接,直接到你平常不會說可是很想說,直白犀利。方皓玟和RubberBand合作的《終於好天氣》很舒服,強強相遇火花就是不一樣,聽起來就像是雨後那種潮濕的晴天。

其實叫經典要幾部 我講真要點做 嗱嗱嗱嗱
原諒我參不透天道 有無訊號
無力貫通整套思路 便明白多深奧 總​​之有出路


  1. Seventeen《Very Nice》
  2. Gfriend《Navillera》
  3. Wonder Girls《Why So Lonely》
  4. Sistar《I Like That》
  5. Eric Nam《Can’t Help Myself》


Wonder Girls音源回升,看來還可以在音源榜上磨很久。國民男友Eric Nam這首《Can't Help Myself》應該會是出道以來成績最好的一首,而我始終認為《I'm OK》真的是被低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