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4日 星期日

一六。三五:釜山行好聽過屍速列車

終於搬進新屋了,好疲憊的一周。原來才一周。

選完第五學期的科目了,希望這個學期依然是順順利利。不是個喜歡求學業滿分的孩子,過得去,就行,反正我喜歡的並不能靠考試來衡量。學業很重要,但是找到自己的喜歡的、擅長的,再好好磨練,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碰上不喜歡的、沒興趣的科目,我寧可考得差勁,也不要浪費時間修自己不喜歡的。

這個星期和AMIGO見面兩次,兩次都是吹水到凌晨四點才回家。第一次是吃韓國料理、唱K,然後吹水。第二次是看《釜山行》,然後吹水。好久不見的大家,還是聊得來。朋友懷孕了,自己雖然覺得自己羨慕不來,但是還是感嘆朋友已經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而我還在這裡。告訴自己,不可以浪費時間了。二十三歲都來了。另外,朋友的問題,自己也幫不了什麼,也不想插手什麼。

搬家累,處理和善後更累。人與人之間的磨合,更累。一年多的日子,將自己的窩變得更舒服。小窩居,小日子,小確幸。

《釜山行》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我在電影院裡流下了眼淚、粗口和笑聲。那個情緒讓我一個晚上不想說話,那個粗口讓我看見那個自私鬼還想要罵。當他煽動大家不去救人,當他將別人推向喪屍時,我直接粗口飆了出去。你他媽個混賬,人性很可怕。小情侶死了可惜,大叔犧牲可恨,父親為了救人奮不顧身的勇氣可泣。好想看多一次,好想哭多一次,好想罵多一次粗口。可惜,上的戲院不多,場次也不多。好可惜,為什麼大家只愛看大製作,為什麼這種口碑比較好的,票房都不會好到哪裡去,明明是韓國年度票房第一。

WEEK35

  1. JW《自由飛翔》
  2. 吳業坤《被單身的人》
  3. 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4. 許廷鏗《我的志願》
  5. 麥浚龍X薛凱琪《結》


JW今年大發力,《矛盾》三部曲之後到熱舞三部曲,希望今年上到頒獎台。吳業坤也是歌海戰術,想是不想讓大家覺得他是靠運氣才能一年拿最男、開紅館。麥浚龍今年出了一張特別的專輯,《結》以詞曲來看,是屬於上等佳作,只是也許題材偏鋒,媒體都不支持,可惜了一個好故事。

天空海闊決定離開你 再不提起
飛出去 不相信明日無甜夢可期 不准放棄


  1. EXO《Lotto》
  2. Standing Egg《Summer Night You And I》
  3. BLACKPINK《Whistle》
  4. I.O.I《Whatta Man》
  5. SEVENTEEN《Very Nice》


EXO回歸,《Lotto》變成了《Louder》,還是狂掃冠軍。D.O越来越有魅力。 Standing Egg是繼Hyukoh之後的大勢非主流團體。 I.O.I是今年最紅的新人團,11人11色,看她們的綜藝也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