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一六。三六:追韓流的我

屋子已經住了一個星期,問題自然是不斷浮出來,但是靠著一些朋友的幫助還是解決了。只是,有時會很生氣,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為什麼都要我去負上責任。我一直覺得自己的肩膀生得挺直是有原因的,很多人相信我的能力,因此會將責任附加在我身上。別人認為我靠得住,可我自己真的靠得住嗎?你以為,肩膀一直挺著,不會累嗎?

開學了,就有功課了。雖然說有些老師的要求比較高,很多人會敬而遠之。但是對我來說,我是覺得有點可惜這些比較可以讓我受到訓練的課程不夠多。可惜還是慧根不夠,我還是喜歡隨著自己的性子。和系友吃了飯,和DYGP吃了飯,剩下一年多的時間,就要說再見了。

看了第二遍《釜山行》,感動還是有。可是,我還是喜歡靜靜地哭,哈哈。這是今年難得出色的韓國電影。雖然不是什麼驚世駭俗的絕世好電影,可是也已經超乎一般水準。

看了步步驚心三位王子上《Running Man》,決定要追劇了。追了兩集《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還是不錯的。伯賢和IU的演技也許說不上是上乘的,但是兩人的演出還是挺符合角色所需。李準基演得很棒,和他在《Running Man》里活潑逗趣的模樣截然不同,尤其那幕被解樹看見疤痕的心理狀態發揮得很好。洪宗玄的角色十分討人厭,那我想是演得很不錯了。姜河那在《Running Man》裡表現得很討喜,而在劇裡是個暖男,可惜最後應該會虐死所有支持八王子解樹CP的觀眾。看了兩集,覺得總是缺了點什麼,在網上看到人家評論剪接問題,才恍然大悟。 IU還是女神,非常期待她的音樂作品。也許還要追另外一部《雲畫的月亮》,收視率比《月之戀人- 步步驚心:麗》還高,而且樸寶劍越來越受歡迎。

星期六,是我第一次追星初體驗。 DEAN是我最近很喜歡的韓國歌手,這次竟然可以近距離接觸。追星嘛,還是比不上那些狂熱的女粉絲。那個尖叫聲和大合唱會讓你雞皮疙瘩。今天一共站了四個小時,整個人都累壞了,不能想像還有些粉絲明天還要趕上檳城去參加Showcase,雖然我也很想去。可是算了,聽了《D(Half Moon)》和《21》的Live,簽了名,擊了掌,算是任務完成。一個大男生去追星,還是會引來別人的注意。那位馬來女生看見我排隊要簽名,問我是不是男粉絲。我羞羞地回答了一聲是,然後她對我很好奇,還問我喜歡什麼歌手團體。在場的男生不多,很多相信是來看看熱鬧,或是陪陪同行的女性。但還是有一些男生有排隊索取簽名。我沒想過我第一個索取簽名、擊掌的明星是DEAN。他的人氣真的不是蓋的,那班女生的尖叫聲也不是蓋的。主辦方玩遊戲播《BOOMBAYAH》,全場大喊“Oppa!”,讓我起了雞皮疙瘩。今天算是幸運的一天,歌手們表演時我是站在他們的正對面,而且站在樓梯上,所以沒有人阻擋我的視線。到了DEAN的簽名會,雖然運氣不夠,沒有得到優先簽名證,但是還是來得及得到簽名,而且可以擊掌。在DEAN面前,我也只是像個一個小粉絲,傻傻地笑著。他真的很有魅力,唱起歌來很有groove,看起來也不會自大。是個很好的追星對象、學習對象。






WEEK 36

  1. 許廷鏗《我的志願》
  2. 黎曉陽《請關掉手提電話》
  3. AGA《孤雛》
  4. 五月天《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5. 麥浚龍/薛凱琪《結》


許廷鏗的夢想系列應該要停停了,雖然的確比起其他電視劇主題曲好得多,但是也出得太濫了。黎曉陽這次回歸表現略為令人失望,他的第一張專輯表現得太出色了,期待值也提高了,希望接下來繼續努力。 AGA的《孤雛》到現在還是上不了商台的榜,作為環球旗下藝人的第一主打真的讓人費解,而且獲得不少好評。
人越大 越難自選
怕吃不起虧損
哪怕有翼會飛 竟給哪一個剪斷

  1. EXO《Lotto》
  2. BLACKPINK《Whistle》
  3. I.O.I《Whatta Man》
  4. Standing Egg《Summer Night You And I》
  5. SEVENTEEN《Very Nice》


這個星期的看點:韓東根逆襲、任昌丁不停破表、Red Velvet回歸、MOBB出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