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5日 星期三

一六。四十:零進展

《新鳥入巢》去了,聽了《我還記得》。今年還要再來一次嗎?想的,可是壓力真的不小。如何超越自己,才是重點吧。還打算要做文集呢,那就要改掉懶惰的習慣。本來打算開始寫了,可是寫不出來,覺得不大好。那就擱著先把,反正很多事等著我去做。

論文進展一樣是零。蔡老師問我最近在幹嘛,我都答不出。什麼都沒做到,就已經快要放假了。現在壓力是大到一個點,可惜的是壓力越大,越是懶得在乎。下兩個禮拜還有兩個呈堂。

最近和一些人走得比較近,吃飯喝茶逛街唱K。時間不多了,好好把握吧。

還是很擔心他的。有時候卻是愛莫能助。但是我會相信他的。他一定可以的。每次開玩笑,他就是這般不服輸,這點真像我。

研討會去了兩場,然後最後一天跑去參加嘻嘻活動。認識了新孩子,是孫子了。是愉快的。

本來打算今晚要做點東西,可惜時間就這樣被消磨掉了。

故事很多,可是實在寫不出東西。

歌詞YXCOJC論文黃偉文林夕歌詞作業李亞仙杜蕊娘趙盼兒韓美外交孟子李煜中國文化,還有很多瑣事。

時間滴答滴答。

WEEK 40

  1. AGA《孤雛》
  2. 狄易達《弗雷德之夢》
  3. Supper Moment《沙燕之歌》
  4. 王菀之《該死的快樂》
  5. 周國賢《今生不回家》


《孤雛》會是今年十大之一,那一句“雖知這一世令你幸福或者不是我”真的入肉。狄易達是個很努力的歌手,可惜公司似乎做不出什麼起色。 Supper Moment在這首電影主題曲之後,派上了《同一》。
難停留在你心窩 做迴路過孤雛
雖知這一世令你幸福或者不是我
自言自語都可 自憐自愛都可
你笑了不需要我


  1. EXO X Yoo Jae Suk《Dancing King》
  2. Infinite《The Eye》
  3.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
  4. Han Dong Geun《Making A New Ending For This Story》
  5. Lim Chang Jung《The Love That I Committed》


EXO沒有一首歌是不喜歡的,只要D.O唱就加分。 Infinite回歸,還是掃了一個星期的冠軍位置,可是音源人氣方面似乎難以回到高峰期。韓東根逆行之後,到現在還是韌力十足。任昌丁這首歌曲也是音源強勢,一年一首都夠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