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一六。四二:諸事不順

完成了一個呈堂,老師說雖然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但是做得好。但是那天被她在班上叫醒打瞌睡的我,真的太好笑了。接下來,是開題。老實說,沒人給予評論真的讓我有點失望。我已經準備好答案回答別人可能問的問題。後來只是鄭老師問了個架構的問題。所以幾個禮拜後,就要交上第一章到第三章。而我,一貫的,還未開始。星期四呈堂戲曲,又是談女性。到現在連文本都沒看。而且,上次評花豹作業的時候被老師稱讚了一下下,感覺為自己加了一些分數。壓力不禁跑出來了。

那天和盤盤、最佳拍檔吃烤肉、喝星巴克。很舒服,聊了很多,音樂、八卦等。

坦誠了壓力會有的,畢竟曾經到了一個高度,要如何超越自己的期望,如何超越別人的期望。我明白別人為什麼會說有魔咒、有瓶頸,因為你一直執著這次要做得更好。已經偏離了初衷,當初寫得自然流暢,是因為你只是想寫,你不會一直想著這次會不會比上次好。 OK,那麼就試著找回當初的初心吧,因為真的不想一成不變。好好玩吧。

那天終於摔摩託了。等了好久的第一次,終於來了。因為判斷錯誤,就被人撞進溝渠,完美地將摩托停在溝渠裡。起來的時候,腦袋是一片空白的。後來,問了爸爸,肯定是自己錯了。就只好乖乖地賠償。也慶幸是自己受傷而已,不然要是對方受傷,只會把事情變得更複雜。車頭歪掉了,前面也撞成碎片。比起錢,心痛的是這輛培養好感情了的摩托車。受了一點傷,晚上還是可以去吃了兩輪甜點和一次宵夜。朋友都覺得很好笑,尤其那些相熟的朋友,可是還有不少有同理心的朋友沒有笑。我自己也想笑,因為真的很神奇地把摩托撞停在溝渠裡。不過還是幸好沒有被彈飛出去。

今天以技術組的身份去幫忙。結果花了兩個小時才安裝完成,沒有俊仁真的不行。以後可以只辦研討會嗎,不然真的累死人。後來,發生了嚴重的事故。講堂的音響系統不能支持表演者的mixer,結果整個講堂的音響系統就這樣報銷。表演者很敬業,可是還是很可惜,還有很抱歉。技工來了又走,走了又來,後來他也很無奈。我一進來看到他和同事在安裝臨時喇叭,眼神一對上,兩個人都苦笑。我相信他最近應該不想看到我了哈哈哈哈。雖然這是一場意外,但是還是為不同的單位留下了污點。可是老師還是很樂觀,拼命說我帥,我直接無言,回老師那是因為你不會才覺得我們很帥。要是換做你是我的角色,你不會覺得這個工作很帥的哈哈哈哈。可是,整個早上在安裝的時候,因為耗了很長時間,然後又累又餓又渴,我的臉好像臭到沒有人敢來催我。不過說真的,我還是和巨人狡兔最合拍,反而要我去帶領其他人去當技術組,就真的很糟糕。 ok,現在想回去,我早上的臉應該真的很臭。可是,幸好我是幫蔡老師做東西。不用這麼壓力,其實安裝好了,就不需要緊張,有時想不明白為什麼大家要一副緊張兮兮的臉孔,然後一有突發狀況就要慌張。拜託,慌張只會讓人家覺得你們真的遇到了麻煩。我一直和小的交代切記不要慌張,不要一窩蜂衝過去解決問題。誰最應該上前,大家這種默契需要慢慢練習。好的,老師說短期內不會再有活動,那麼,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好好趕作業。

打算盡量避免自己陷進朋友的麻煩裡。看到有些事情,真的很想幫個忙,但是卻又礙於身份尷尬。我無法說自己做的一定是對的,可是我知道這是最恰當的。想到都覺得煩躁的問題,就不要去想。因為你不理解。

到了一個所謂的高度,就應該讓別人上來。所以,我才會對你這麼寬容吧,因為我真的很疼你。還有真的,那些日子,真的幸好有你。

而你們呢,以後要一起努力哦。

哼。被誤解真的很不爽。有口也莫辯。就,笑笑,不在意吧。當作。

WEEK 42


  1. 周國賢《今生不回家》
  2. Nowhere Boys Feat. 遊學修《普通華》
  3. 鄭欣宜《懶人包》
  4. MastaMic Feat. Jerald《Good Times》
  5. 五月天《後來的我們》


其實我覺得周國賢今年的表現算是頭三名的,只可惜有了創作的自由度,但是卻未必有資源去做到更多。組合到了C AllStar、RubberBand、Supper Moment後開始有點後繼無力,可是幸好這時Nowhere Boys出來了,還有Blaster,算是新力軍中值得期待的樂團與組合。鄭欣宜年尾開始發力谷獎谷演唱會票房,祝福順利。 MastaMic的正能量歌曲真的很出色,就好像上次的《Shine》那樣。

年月已偷走烏黑髮鬢 奈何還是決定要分 你已與我不相襯


  1. Urban Zakapa Feat. Beenzino《Thursday Night》
  2. Red Velvet《Russian Roulette》
  3. APink《Only One》
  4. Bolbbalgan 4 《Galaxy》
  5. Gummy《Moonlight Drawn By Clouds》


Urban Zakapa今年兩首單曲都有很好的成績,而且兩首聽了Live版本都會加分不少。我是聽了在Van車裡的Live就肯定自己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而且,Beenzino Rap起來真的很有魅力。 APink這次回歸遇上GOT7結果一個一位都拿不到,當初《Mr. Chu》和《Luv》雖然是很出色的作品,可是剛巧那時沒有這麼多對手,所以一直橫掃冠軍位置。要加把勁了,畢竟前一兩年,APink算是SNSD、2NE1之後銷量、人氣都好的女團,現在就快被TWICE、Gfriend等取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