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

一六。四一:看夠了嗎?

好的,近來是很壓力。不要在我面前提起論文作業歌詞。本來是很空閒的一個星期,可是就這樣耗過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常常夾在兩個有問題的人中間。 T和L中間,N和C中間,K和Y中間,Y和P中間等等。不知道是自己愛八卦別人的私事,還是別人的私事常常找上門。有時,真的不想知道太多真相。知道了,也就,哦,ok,好,算了。

因為根本不關我的事。我待你如何取決於你待我如何。當然,還有一些例外。

只是很懊惱為什麼總是會知道這麼多。

那也許是一種信任,也許是一種尋求慰藉的方式,也許是一種出口,也許是一種希望你幫忙的暗示。

有時想想,誰來幫我。心事,不是誰都可以說。秘密,不是誰都可以幫你藏。越是好奇,越是嘴硬。死要臉的倔強嗎?他還真像我,所以才這麼投緣吧。

有些人,愛著愛著就永遠;有些人,愛著愛著就變了。

因為你,我開始審視自己。因為你,我知道我還有個出口。因為你們,我知道至少我在你們心中還有一點價值。如果因為自己,而讓你們有一點點不一樣,是何其自大卻又令人憧憬的想法。孩子,記著,價值,是自己給的。

別總是活在回憶裡。這句是自己寫出來的,每次搬出來用都好像是在刮自己耳光。過去多麼吸引人,卻總是讓你走不出去。看得越久,盼得越久,不過是拖慢自己的步伐。也許,每天都要用耳光來巴醒自己。

“傻嗨,看夠了嗎?”

WEEK 41

  1. 王菀之《該死的快樂》
  2. 張美儀《沙堆》
  3. 黃劍文《尋找消失的過去》
  4. 周國賢《今生不回家》
  5. 五月天《後來的我們》



已經第七首單曲了,王菀之幾時才可以像從前一樣來一張概念性專輯呢?張美儀第二首派台,可惜沒有大公司撐腰,媒體還是很難撐得起一位新人。 《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插曲找來周慧敏作曲林夕作詞,真的可惜媒體如今已經缺乏前瞻性,很多優秀或是有潛質的新人就這樣埋沒了。 《突然好想你》的續曲《後來的我們》還是依然那麼令人深刻,五月天真的是青春。

為 一安士快樂
挨一噸不快樂 虧損與收穫


  1. Bolbbalgan4 《Galaxy》
  2. Han Dong Geun《Making A New Ending For This Story》
  3. Lim Chang Jung《The Love That I Committed》
  4. Gummy《Moonlight Drawn By Clouds》
  5. Han Dong Geun《Amazing You》


臉紅的思春期、韓東根齊齊逆行,真的,不要以為韓國流行音樂只有舞曲,還有芭樂和小清新。不過,最近韓國樂壇幾乎每週都有大牌回歸,音源榜、專輯榜不停被洗榜。 《步步驚心:麗》對《雲畫的月光》的OST戰,好像還是《雲畫的月光》贏一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