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一六。五一:然後我 然後我

老人家是經不起折騰的,星期一連趕兩場嘻嘻活動,累到像狗。後來用了一百巴仙的想像力完成了一首聽到名字都會害羞的歌。這應該是繼《見不得光》之後意識最為大膽的一次,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呈現在大家面前。但是,我還是希望可以繼續嘗試不同的題材。發給要唱demo的歌手,他表示難怪啦,就猜到是出自我的筆下。呃,原來我在那方面這麼深入民心哈哈哈。

雖然現在是假期了,但是還有兩份作業還沒完成。前兩天趕了一點論文,發覺真有趣,越寫越開心,真的是很有意思的題目。不過,雖然是趕作業的高峰期,可是呢,還是看了幾集的《認識的哥哥》,這應該是我會繼續追下去的綜藝。李秀根真的太機靈了,金希澈完全是個瘋子,閔京勳是個傲嬌的色胚,姜虎東雖然霸道但是可愛...另外呢,RM近來鬧出這麼大的風波,是很可惜的,畢竟都喜歡這麼多年了。

大三的上半部算是結束了,在大學剩下的日子不多,要好好規劃自己,要好好珍惜值得珍惜的。

去看了原制原創,終於去到了一直很好奇的KL Live。樂童月尾會來開音樂會,但是應該會放棄吧,省點錢等別的。

近來,又是患得患失的日子。每一天都在期待。這麼近這麼遠。

近來,越來越喜歡陳柏宇的歌曲。真的,希望今年可以得到應有的肯定。臉紅的思春期下週回歸,期待期待。

WEEK 51

  1. 林奕匡《停止繁殖》
  2. 鄭欣宜《無表面傷痕》
  3. JW《小故事》
  4. 五月天《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5. 小塵埃《嗚》


《停止繁殖》其實無論是曲詞還是和編曲都很好,雖然演繹的部分有點掉漆,可是還是今年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歌之一。畢竟,你幾時聽過一首歌是叫你不要懷孕要帶套做愛因為世界太危險。今年叱吒最男最女最歌五強都有亮點,希望1月1會有驚喜。鄭欣宜最女應該屬於陪跑,但是最歌還是很高機會的。林家謙的曲真的很贊,今年JW可以翻生真的是多得林家謙。
無謂延續下去 無謂難受下去
我跟你給絕望套著便無罪
這世代 逼我們絕種
親得多畏懼


  1. SEVENTEEN《BOOM BOOM》
  2. GIRLS ON TOP《In The Same Place》
  3. Kim Hee Chul X Min Kyung Hoon《Sweet Dream》
  4. B1A4《A Lie》
  5. Heize《Star》


17仔回歸,China Line只是得到幾秒的歌詞的分配,S.Coups和Dino那一段最有魅力。希望人氣歌謠也可以掃下冠軍,幸好M Countdown和音樂銀行都掃下了。原來《In The Same Place》音源這麼好,是今年女子組合裡面的第十四位。 《認識的哥哥》裡面的兩位瘋子合作單曲,找來Momo擔任MV女主角,歌曲是情歌,可是MV真的太搞笑了,完全Plot Twist。 B1A4這次回歸成績還算不錯,希望慢慢回來那個勢。 Heize是音源強客了,這次不找男歌手合作的《Star》,終於All-Kill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