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7日 星期二

一六。五二:Some

上週五終於完成所有的作業,最開心是一夜之間學會了THAAD。整個假期都被我花來看《認識的哥哥》,應該看了至少三十多集。

和DaiB聚會,真不簡單。一個營會的小組可以維持差不多兩年的情誼。最重要的是,幸好被分到那個組,讓我有機會認識師父。

第一次聽完全場的新城頒獎禮還有SBS歌謠大戰。

決定接多一單生意,除了想要累積經驗,更是想要多幫助新人。當初要不是有人願意接納我,我也不會走到今天。

聽說下學期指導老師不在,那麼下學期真的要多靠自己努力完成論文了。自己選的題目,多累也要走完哈哈哈。

又一年結束,2016好像很精彩。其實要說過得不錯也不是,坎坷也是有的。只是,我學著要比別人的嘲笑笑得更大聲。挫折中學習,成功中也不可以失去感恩。

不知道寫不寫得到回顧,不知道寫得出嗎。每年的結束都會寫點什麼,記錄點什麼。只是,最近有點不容易專心。

考試要到了,這次想是要花多點心思。畢竟大三了,老師的要求也會提高。而且,這個學期到底學了什麼,我真的很懷疑。宋詞四書戲曲韓國外交中國文化。考完試還要趕論文。還要交歌詞。在短時間內已經把想寫的都寫掉了,需要一點點靈感,所以和新人合作似乎是好事。只是,他們的期待真的讓我有壓力。我其實也只是新人啊。

玩笑和認真,說實話,用文字去分辨真的很難。這個是我對人還是人對我都一樣領悟到的。隔著一部手機聊天,你是認真還是僅僅瞎說,真的很難揣摩。尤其當對方和你一樣都是摸不著邊的人,那種感覺真的是磨人。所以,總要小心翼翼地試探,對嗎?只是,有時習慣了,也就不想改變了。所以,想要試著不去習慣,不想讓一側的砝碼變得更重。只是,往往事與願違。真難。

WEEK 52

  1. 五月天《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
  2. 林二汶/岑寧兒《銀髮白》
  3. 陳明熹《拼圖》
  4. 王嘉儀《獵》
  5. 小塵埃《嗚》


《好好(想把你寫成一首歌)》被選為《你的名字》的中文宣傳曲,也是有點莫名其妙,還是覺得《如果我們不曾相遇》比較適合。 《銀髮白》如果是入選演繹獎,應該是穩入圍的,兩位真的是香港樂壇難得的好聲音。今年新人不是很多,要選出特出的頭五位也是有難度,但是陳明熹還是有點機會,只是在香港唱中文歌還是會比別人輸了一截。王嘉儀應該是今年繼鄧小巧之後最優秀的新人,可惜太遲出道,趕不上頒獎典禮。



我們都要把自己照顧好
好到遺憾無法打擾
好好的生活
好好的變老
好好假裝我 已經把你忘掉


  1. SEVENTEEN《BOOM BOOM》
  2. Heize《Star》
  3. BIGBANG《Fxxk It》
  4. BIGBANG《Last Dance》
  5. BIGBANG《Girlfriend》


《BOOM BOOM》Dance Practice影片出來了,喜歡聖誕版逗趣的17仔。 DK真的是瘋子哈哈哈哈哈。Heize這次發表solo單曲,終於吐氣揚眉成為認可的音源強盜。 BIGBANG終於找數,《MADE》完整體終於出來了,11首都是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