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一七。二:0112

終於,考試結束了。剩下一年時間給我玩,而我也是時候回到文良港的時候了。這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和很多人見面。

考試一結束,先和同學吃火鍋。雖然大家並不是特別的親,但是大家坐在一起,還是可以很融洽的。雖然說,我們和別人總是不同。別人有時看見同系的同學一群人一起問為什麼沒看見我,只可以說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們還是很好的,只是我們不像別的系那樣會常常一起出街一起吃飯。然後,就發生師太的小包不見了,而我的摩托鎖匙和家裡鎖匙也不見了。說來也很巧,我很少會把自己的東西寄放在別人包裡,幾乎從來沒有,那時就覺得放在褲袋坐著不舒服然後就,然後就不見了。

考完試第二天,是個漫長的一天。首先是和蔡老師餞行,以後論文要自己加油了。然後,和酒色幫唱K,算是幫壁虎餞行。然後,是和小阿爾法和師父吃飯。結果,小阿爾法就這樣被我們騙著唱demo了。接著,是和大搖的樂手歌手們唱K。從早上十一點出門,到凌晨五點多才結束。

接下來那天,去試著錄音,錄來錄去都不滿意就決定放棄,然後重寫一首。同時間,也為yx的demo寫了詞。算是算計很多的詞,也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回來之前,收到了小guardian的禮物,我們已經一年沒聯絡了,然而她還是準備了一份很有心思的禮物。慚愧啊。雖然我們見面的時候還是十分尷尬的,也許下次還是要找人當郵差才行哈哈哈哈。

沒想到竟然約得成。還是個小孩子啊。

見完了所有想見的人,寫完了兩首詞,錄完了一首歌(現在聽到都想吐),累到睡了十五個小時。從下午五點多睡到早上九點,然後像是重生那樣,回到文良港,又是另外的身份了。

大搖營進行中,希望那小子一切順利。

回來和家人吃飯,瞬間就覺得他們不同了。年齡漸大的關係嗎?話變得多了。有時候,真的很想哭的。

晚上本來是和amigo喝茶,然後就莫名其妙地和一群中學同學同座,然後就莫名其妙地變得像是和他們聚會多過和amigo聚會。好久沒見的朋友,雖然大部分時間我都聽不懂enginering的東西。依然是要找架吵的朋友,我依然是那個可以把大家的智商都集體拉低的sohai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哥哥,生日快樂。

WEEK 2

  1. 周國賢《大人的科學》
  2. 容祖儿《第一百個我》
  3. 鄧小巧《荒唐》
  4. Dear Jane《羽毛鱗刺》
  5. Nowhere Boys《大步走》


像張敬軒說的,希望今年周國賢和藍奕邦都能發力一整年。鄧小巧成為了CM去年最喜歡的新寵,希望接下來的新歌還是可以保持一定的水準,畢竟第一張專輯就讓大家把期待值拉得這麼高。 Dear Jane《101》最後一首派台歌其實比起三部曲更討我喜歡,雖然我並不排斥MK情歌。 Nowhere Boys是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其中一支樂隊,《大步走》算是為2016做個總結。

大時代要隕落 播著邊首音樂
地球就快爆鑊 點樣至得救獲


  1. K.A.R.D《Oh NaNa》
  2. AOA《Excuse Me》
  3. Gaeko X Hwang Kwang Hee《Your Night》(Feat. Oh Hyuk)
  4. SEVENTEEN《Smile Flower》
  5. Bolbbalgan4《Tell Me You Love Me》


K.A.R.D是潛力股,希望在三部企劃裡面可以成為另一隊Trouble Maker。 AOA這次回歸成績的確變差了,Heart Attack時期似乎就是高峰了。雖然如此,《認識的哥哥》播出之後,AOA有逆襲的現象,雖然還是擠不進十強,但是至少現在在50名內穩定下來了。上面大部分都是無限挑戰和Goblin的OST,《Your Night》算是光熙可以光宗耀祖的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