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2日 星期日

一七。三:四大天王

這個星期回家了,然後開始上班了。雖然還要趕論文,雖然這次花豹沒有一起上班,雖然這次回去都是hea著做工,可是應該還是會做到開學。上班時間變少了,薪水自然也不會高,但是算是還了人情債,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回去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見有老師情緒失控衝去廁所哭,我把這件事告訴花豹,都覺得很神奇。從來沒有學生會弄哭我們,只有我們會弄哭學生。

最重要的,還是回去探望那班死小孩。這個應該是我上班的唯一樂趣。在那裡快要六年了吧,當時的一年級小瓜今年都六年級了。最喜歡的還是那四大天王,分別是敬霖、宇陽、哲玄和俊澔。這班瓜一看到我的眼神像是看到很神奇的事情那樣哈哈哈。

俊澔:“你知道班上有個會罵人的菜嗎?”

我:“你為什麼越來越瘦?”
哲玄:“老師,好像是你越來越肥。”

上了三天的班,便放假了,因為要送壁虎機。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九月見。

成績終於出爐了,意外的在四書得到A。不過呢,中文系的課依然是考得最差的,負責包尾。下學期依然會看到Geetha,幸好考到B+還有臉見她。

所有和yx合作的demo都出爐了,不得不感謝以及佩服他的熱忱。一個camp就解決三首demo真的是偉大,我花半天錄一首就很想吐了。

想要好好回熱水湖一趟,走走以前走過的路,趁我還有印象的時候。

追完《2 Broke Girls》第六季,雖然這是一套沒營養的小品,但是拿來打發時間嘻嘻哈哈還是不錯的。

Dean即將回歸,期待。

那天終於去看了《La La Land》,很喜歡。每一首歌都有特色,而且不突兀。畫風復古又漂亮。最喜歡是結尾的部分,兩人要是當初沒有分開的平行時空開展。很殘忍,對觀眾而言。這是無可奈何的事,但是兩人的對視真的很讓人動容。他們很慶幸在追求夢想的時候擁有這麼一個伴侶,甚至不計前嫌跑到女主角家里為了告訴她獲得面試的機會。雖然命運最後讓兩個人不能在一起,但是兩人都達成了夢想。



WEEK 3


  1. Dear Jane《羽毛鱗刺》
  2. 雷琛瑜《我錯》
  3. Dear John《Lovesick》
  4. Nowhere Boys《大步走》
  5. 盧凱彤《賣空氣的人》


《羽毛鱗刺》讓我聽到久違的熱血Dear Jane。雖然MK三部曲受到不少人的唾棄,卻是香港KKBOX去年的Top10。去年《紀念日》還有方鄧這個“情侶檔”撐著,主題曲是《同屋主》。今年的主題曲《我錯》算是不錯的,只是好奇J.Arie花了這麼多時間在拍戲,真的是她希望的嗎。 《Lovesick》成了Dear John第一首上榜歌,雖然這首其實並沒有像《K.O.L》凸顯到四位鬼妹子的性格。聽盧凱彤就要聽她的吉他編曲,希望會有一天等到at17的回歸。

早已知 成熟不起不要臉
誰又顧慮過褒貶


  1. Akdong Musician《Last Goodbye》
  2. AOA《Excuse Me》
  3. K.A.R.D《Oh NaNa》
  4. SEVENTEEN《Smile Flower》
  5. Hwang Kwang Hee X Gaeko《Your Night》(Feat. Oh Hyuk)


《思春記 下》應該會是哥哥入伍前的最後一張專輯,希望妹妹在這段時間也有機會唱歌,雖然YG真的很難說。這個星期I.O.I和2NE1都發行了告別曲,但還是敗給了《Goblin》的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