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一七。五:這首歌的名字是秘密

這個星期和家人去了bukit tinggi和馬六甲二日遊。很累,可是還算很值得。自己再不出門走走,就要悶在家發臭了。另外看了《功夫瑜伽》,算是支持了張藝興,雖然裡面他也沒什麼發揮的空間。成龍就是整套戲的光環所在,集功夫、瑜伽、美女、鮮肉、正義與邪惡、知識、宗教、政治等一體。當作一部娛樂自己的賀歲片是不錯的,笑料也不落俗套,尾段的大型舞蹈更是一絕,而且我覺得成龍本就有一顆少女心,他跳起來就很逗。當然,“一帶一路”就真的有點置入性行銷,可是也還好,就只是礙耳。

那天是最後一天在補習中心上班,之後應該不會回去了。和老闆說好了,和四大天王說好了。臨走之前,那兩個瓜告訴我會在回家前和我說拜拜。最後,另外一個瓜在我下班之前,叫我等等,然後拿出一張小紙條,寫了Bye Bye Mr Choy。很感動。你們要好好長大,JH希望你要好好定性,然後和XY在一起;YY你要繼續多看書,然後勇敢一點點;ZX你要繼續努力讀書,很開心看到你的進步;JL我說你會像你哥哥一樣去倒垃圾是開玩笑的,希望你不要和你哥哥一樣越大越歪。

和兩位F去了一趟PJ,帶她們參觀UM去郵局吃泰國餐吃東京秘密。下週的聚會要玩瘋它,以後也不知剩多少次機會。

就要開學了,又是時候要嘗試好好規劃,然後再發覺有一次浪費。 YX說他很喜歡sem2,因為可以玩音樂,這點我認同。哥以後好好陪你玩。

那天和山姆去見戴安娜。她頂著八個月大的肚子,穿著件黃色連身裙,卻仍然和我們去逛夜市吃宵夜。山姆說戴安娜看起來很開心,很滿意自己的生活,相夫教子的典型人妻形象。雖然她放棄了學業,但她看起來很樂於現狀。山姆聽起來有點妒忌。於是,我安慰她,她是個有自己抱負的女生,這點就和戴安娜不同。有些女生有戀愛就足夠,甘願早日結婚生子,願意將生命奉獻給家庭。但是還有些女子,是有自己的理想的,你要她在讀著大學的時候懷孕,她應該會恨死那個男生。這點,我和他談過類似的事情。有些人只想要戀愛,因此會花很多時間付出在戀愛和相處的時間上。但是往往男生未必是這樣的,他不是不夠愛你,只是他也有他自己的理想,自己的愛好,自己的朋友。我看身邊的朋友,都覺得累。幸好身邊還有不少女生朋友是有自己的理想的,她會好好分配自己的時間和力氣,不會一味要求男朋友陪自己,因為她也有自己想要完成的事情。

成績正式出爐。自己還是維持得到合格的成績,至少過了自己那關。不過,還真沒想到你竟然得到dean list,當初許下的承諾都不知是好事還是壞事。哈哈哈哈。

最近很喜歡《這首歌的名字是秘密》。有些歌曲一開始發行並沒有什麼感覺,然後經歷了什麼,就有了什麼。也許是很喜歡吧,就好像《寫你太難》,可能都是寫歌的人的心事。最近特別喜歡這種純情歌曲,不知道是什麼意義。



WEEK 5

  1. 林二汶《聊》
  2. 郭修彧《Extrication》
  3. 許廷鏗《痛醒》
  4. 衛蘭《驗傷》
  5. 鄧小巧《不藥而愈》


比起主打,這首《聊》更吸引我,周耀輝的詞應記一功。我也想要和你能夠在天天,能天天,聊天天,極美妙。許廷鏗是很幸運的歌手,既可以被安排唱電視劇主題曲,也可以有自己的資源推自己想要製作的歌曲。 《痛醒》其實論K歌來講是不錯,不過如果是唱K看著MV應該會很難投入哈哈哈哈。鄧小巧成為了CM新寵,恭喜獲得新人金、女金、聯頒歌手,《The Strength Of Weakness》真的是一張很好的概念EP,只是2017你還可以帶給我們什麼,畢竟期待值已經放得這麼高。


若然 在天天 能天天 聊天天
極美妙


  1. SEVENTEEN《Highlight》
  2. Suzy《Pretend》
  3. I.O.I《Downpour》
  4. WJSN《I Wish》
  5. Soyou《I Miss You》


17仔的《Highlight》很喜歡,尤其看了13人完整體的舞台更是讚,然後我對忙內入坑了。 Suzy這次是現行打敗主打,這首其實很好聽,聽大家都在“假裝幸福”。 《Goblin》應該是等開學才追吧,這首《I Miss You》也很好聽,Soyou的聲音真的太有感染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