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一七。七:可你不懂

上個星期校創十強出爐,五首入圍。一點點幸運一點點遺憾一點點高興一點點安慰。這個星期開始樂隊練習,雖然幫不到什麼但是還是跑去八一八。認識了不少新朋友,看著大家,有點遺憾自己為什麼從小不學樂器,可是還是文字適合我。當然,這次的壓力自然很大,入圍五首,得獎的機會很大,但是得失心也會增加。如果最後大吉利是五首扛龜,我應該是只會一直傻笑吧。至於這次歌詞一打出來,大家都覺得我的經歷很多。其實,只是感觸比較多,寫詞和演戲差不多,代入角色思考。當然,不排除會有多多少少流露自我的本性,但是寫的真的未必是我經歷的。入圍這麼多歌曲,當然還是會有些不好意思,畢竟別人的機會變少了,新人上位的機會也是變少了。這當然不是我想要的景象。所以,我會去和新作曲人合作,如果有看對眼的作詞人,也是可以給點小意見。這次入圍,肯定惹來不少人的不滿。做好自己本分就好,我也是有和不同人合作,嘗試幫助別人完成他們要說的故事。得到一次肯定可能是幸運,這一次很重要,而且背負著大家對我的期望。有一些沒有什麼期望的入圍了,有一些覺得很有潛質的卻被淘汰了,只能說音樂的口味是主觀的。我知道你很失望,但卻讓我更想要幫助你。

CC TRIP結束了。兩天一夜很快,認識了不少新朋友。然後,也盡量和不同的人多說話,畢竟在馬大的時間也不多了。旅程中更多是和一號與偶像一起。學會了吹水幫別人算命,還學會了幫別人解簽。自己也求了一支簽,簽文說我在等我的文王。聽了不少故事,到現在為止還是不明白為什麽這麼容易接受八卦。我不會安慰人,我只知道陪伴有用。無力的安慰,讓我覺得自己特別的無能為力。

舊地重遊,回憶不斷湧現,六年了。

謝謝你的縱容,雖然我知道這樣不對,雖然我知道我不應該。

大搖聚會19/20的出席率,和DYGP依然是單單打打,和樂手他們依然談得來。靈子將她所知的告訴了我,讓我覺得有點心疼。放得這麼遠,該是時候抓回來看看到底什麼成果。實在不忍心。我也不想質疑,但是我知道我需要做點什麼。

四年前,很重要,但,就這樣。

Jaeng終於告白了,可是那一句“不像你,總是不清不楚”,真的很痛。

春水

2011

这是第二个家

ROCK

WEEK 7

  1. 鄧小巧《不藥而愈》
  2. movin'《致青春》
  3. 鍾舒漫《從不信自己》
  4. 郭頂《淒美地》
  5. 林奕匡《難得一遇》


看我振作到已斷藥
慢慢地痊癒
我發覺最有效救藥
叫「寬恕」

  1. BLOCK B《Yesterday》
  2. Red Velvet《Rookie》
  3. Zion.T《The Song》
  4. Ailee《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5. I.O.I 《Downp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