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一七。八:我也不想這樣

這個星期又聽了不少八卦,有些已經超出我可以接受的範圍。我寧可把不知道,把玩笑開在似是而非的some男some女身上。

看了兩集《姐姐們的Slamdunk》,這集的看點真的少了,雖然看得出大家都很努力,尤其老將。但就是少了一份自然的感覺,更像是為了打造第二次Unnies而打造。最感動還是姜藝媛如何克服聲帶結繭的經歷。

去了幾次樂隊練習,雖然幫不上什麼大忙,但是至少學到大家是如何編曲,如何玩音樂。

而我不喜歡那些帶刺的語氣,偶爾開玩笑還行,但是若是句句都帶刺。不好意思,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去年我已經見識到大家是如何互相挑釁,但這次箭射到我這裡來,射到我身邊的人來。我笑笑,已經很給面子了。裝傻扮懵總好過不斷地針鋒相對。有競爭有進步自然是好事,但我現在是個靶子,我知道。

六年前,我從山坡上摔下來,之後就不會主動參加爬山運動。唯一一次破例應該是前年去彭亨參加培訓營,凌晨摸黑帶著一組人上山,還要抓著一隻雞。那應該是我最接近死亡的一次。而事後我也只會傻笑。

———————————

onggui仔是個好junior,誠實謙虛,雖然和我當初的印像有點跑樣哈哈哈哈哈哈。他自己也摸不著頭腦,和我一起的時候智商會被我拉低,而我也不知道我這樣的能力是哪裡學來的。

———————————

之間可能有著難以跨越的隔膜,是不是這樣就會停下來了呢。不知道,而我暫時也沒有心思去想這件事。

———————————

看不懂的東西很多,謎樣的東西很多,尤其當無法用理性去思考的時候,因為感性會不知不覺地欺騙。而你明知道這多少帶著一點欺騙,卻還是沉浸於這種一時的歡快。再次浮上水面,我也不想這樣。

———————————

那天談了不少,尤其內心的看法。我喜歡這樣的談話,舒服坦誠。我們都是需要自己空間的人,我們是那種你不來找我,我可能就會悶死在房間的人。謝謝那些會想到要把我帶出去的人。當然,對於未來,我們都不確定。我們只是希望,當愛情打開門時,我們都不再害怕。

而我還沒看《52Hz,I Love You》。


WEEK 8

  1. 林奕匡《難得一遇》
  2. 郭頂《淒美地》
  3. 陳詠謙《不趕時間》
  4. 王嘉儀《深淵》
  5. RubberBand《山河故人》


明明就是我的人
默默報答你的情

  1. K.A.R.D《Don't Recall》
  2. BTS《Spring Day》
  3. Dean Feat. Baek Ye Rin《Come Over》
  4. Soyou X Baekhyun《Rain》
  5. BLOCK B《Yester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