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0日 星期一

一七。一一:文字太曖昧

Beyonce問我是不是像听說的那樣,寫的詞都是別人的八卦。他說他也想試試,只是有點擔心那種日記被人偷窺的感覺。我也曾經擔憂過,所以對外的口供都是一致的,我寫的都是別人的事情。比起當作是抒發心事的管道,我把歌詞當作是要向大家傳達的信息來寫。當然或多或少,會有我的影子在其中,會有我的感受在其中,會有我的經歷在其中。一點點,就那麼一點點。如果真要抒發心情,用說的更好,文字太曖昧,太多誤解容易衍生。只有面對面,你才知道真心還是虛偽。你才可以從自然或不自然的肢體語言中試探對方,至少,比文字準確。

所以,誤會才會這麼多,不是嗎?

我不知道你怎麼想,你不知道我怎麼想,然後兩個人就不斷胡亂猜測。稍微一點不對勁,就覺得沮喪。然後後悔。

明知道理性開始當機,我還是默默地陷了下去。

——————————

首先是我的遊說計劃成功了,兩位終於在一起了。欣慰之餘,也對於兩位這麼快就打得這麼火熱感到一點點訝異。

另外一位木頭,口風開始越來越松。我感覺到他的緊張,只是那一步還得靠自己。

——————————

見了親愛的作詞人學姐。不用擔心久未見面的尷尬,大家都是不怕冷場的老朋友。分享近況,談談人生。有夢的人真好。

至少我不用擔心在她面前是個不切實際的人。

——————————

WEEK 11

  1. 周柏豪 Feat.岑寧兒《終於我們》
  2. 張榕容/李千娜/范逸臣/林慶台/趙詠華/舒米恩.魯碧/米非/莊鵑瑛/林忠諭《開門關門》
  3. Robynn&Kendy《負攝石》
  4. C AllStar《一刻戀上》
  5. Nowhere Boys《天外飛仙》


終於你我正式稱呼對方
故事也注定要如歌迴盪

  1. Taeyeon《Fine》
  2. TWICE《Knock Knock》
  3. GFRIEND《Fingertip》
  4. Gugudan《A Girl Like Me》
  5. BTOB《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