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一七。一二:深淵

這幾天肚子又鬧彆扭,消化系統老早就因為以前的壞習慣而變得不好。人老了很就明顯感覺到身體大不如前。電腦前幾天也是發脾氣開不到機,後來只好refresh電腦,結果所有下載的應用程序得重新下載。本來和fuckers們要約出來見面,最後也泡湯了。這個星期也就混混沌沌地過去了。第六週了,要開始準備寫作業了,準備交作業了。

下禮拜結束就回家,打算玩幾天就跑回來做作業。媽媽很想念我了,還去報攤找回前幾天的報紙,只為了看看我都在學校乾了什麼好事。有點小小的驕傲,雖然對自己上報也沒什麼感想,家里人開心就好。我也該想想要去哪裡實習了。

我開始有點害怕以後的日子我還會聽到怎樣的事情。最近聽到的消息,正在不斷挑戰我的接受度。最痛苦的是,當我知道一些消息,就會自動幫別人對號入座,聯想到與之相關的人會如何反應。就以我知道的事情和關係,絕對可以寫出一部挑戰平常人道德觀的電視劇。也開始見怪不怪,我想以後我還要聽到更多這樣的故事。

————————————

害怕越陷越深。因為沈溺其中,就像是放棄了自救的機會。 ni要么等待ta的救援,要么用時間用力氣自己爬出來。可是陷下去是多麼自然多麼舒服。一點的曖昧足以讓ni給懵了,一點的無意足以讓ni給渾了。 wo知道ni也不想這樣,可是就這麼剛好,當ni想要放棄,就這麼剛好,ta又出其不意地地打亂了ni的計劃。那,ni是想要怎樣。 ni不可能看不出那一丁點暗示,那一丁點玩笑中藏著的真心。可當wo們開始向彼此靠近,卻又同時疏遠彼此。 wo也不想這樣。

————————————

這首歌充分表達了我最近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

沉下去迷戀 沉下看石穿
聽不到規勸 追蹤你旋轉
深淵裡耗損
即使再掙扎也不倦
我 逐秒下降逐秒眷戀
只要跟你走不完
明知道光線太短
湖底等你 我情願

————————————

WEEK 12

  1. Robynn & Kendy《負攝石》
  2. 鄭秀文《裸體早餐》
  3. 迪子Feat. Bert《一蓮託生》
  4. C AllStar《一刻戀上》
  5. Nowhere Boys《天外飛仙》


百個究竟
別望全認證
如果不可負變正
沒究竟


  1. BTOB《Movie》
  2. Taeyeon《Fine》
  3. TWICE《Knock Knock》
  4. GFRIEND《Fingertip》
  5. Gugudan《A Girl Like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