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一七。九:心情不好就聼Knock Knock

校創影片上載了,謝謝所有支持的朋友們。幾乎全部樂隊的編曲都成型了,真的很期待。謝謝所有的作曲人、樂手和歌手,和大家一起做喜歡的事,特別感動,特別感恩。那份喜悅,希望你們也玩得開心。所有進場的朋友們,請不要比我還緊張五首入圍都得獎還是都扛龜,請好好享受我們帶來的表演。一開始我固然會緊張賽果,畢竟要真是五首都扛龜我應該會成為笑柄。可是當我陸陸續續收到樂隊演奏的錄音,我的心也變得舒坦了。得不得獎已經變得不重要,我覺得至少我們的表演沒有失禮,對得起大家的期待,至少我們都很滿意自己的作品。若是要問我想不想拿獎,想的,畢竟是對整個團隊的一個嘉勉。如果真的失落了,也沒什麼,我反而更期待當天的表演,像是看著自己的孩子第一次上台表演那樣感動。敬請期待當天的表演,從迷失到沉淪到肯定到痊癒。

在森林迷路·長不大·醉生夢死·這樣一個我·成癮

和阿里吃早餐,難得早起,以後也要常常jio,好嗎?不要像那個死仔包放了我兩次飛機。

和bitches們終於聚會了,有些面孔真的好久沒認真看過了。

和同學們經歷了兩天一夜的墮落之旅,大家都不是想做論文的朋友。

莫名其妙地不停當上朋友的戀愛顧問,我也不想這樣的,可就是偏偏讓我知道了這麼多。我不會去催促朋友快點告白還是怎樣,男生該選擇怎樣的時機,自然有他們的原因。這是男女的分別,如果只是用你的標準來衡量我的朋友是不是窩囊廢,我也只能無言以對。只有我可以踩我的朋友,別人不行好嗎?至於另外一個憨居,是我遇到比pengpeng更憨居的傢伙。這種憨居很多時候很可愛,可是有些時候我真的很想抓著你的肩膀甩醒你。

另外,我想我終於明白為什麼人們說看泰國劇不需要帶腦子。


K.A.R.D《Don't Recall》的Hidden Version出爐,以為會有Hidden member,但是卻是發行了英文版本。也好啦,專打外國市場。


WEEK 9

  1. 王嘉儀《深淵》
  2. 容祖儿《最好時光》
  3. 鄧紫棋《光年之外》
  4. 張榕容/李千娜/范逸臣/林慶台/趙詠華/舒米恩.魯碧/米非/莊鵑瑛/林忠諭《開門關門》
  5. RubberBand《山河故人》


我 逐秒下降逐秒眷戀
只要跟你走不完
明知道光線太短


  1. TWICE《Knock Knock》
  2. K.A.R.D《Don't Recall》
  3. BTS《Spring Day》
  4. Ailee《I Will Go To You Like The First Snow》
  5. BLOCK B《Yester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