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4日 星期二

一七。一三:玩火

星期一,和額頭幫聚餐,順便不小心慶祝了8cm的生日。 8cm是個對我很好的朋友,而且常常跑來這裡逛。祝你們幸福哦。

星期五,和邱子送別。邱子將會離開馬大,到廈門大學執教。被我欺負的人都是好人,被我欺負的老師都是好老師,故作嚴肅的面容總是守不住笑意。雖然我在課堂上常常不認真,總是讓邱子哭笑不得,但是我想有這個學生也會讓你印象深刻吧。



——————————————

假期前,去見了版權公司的代表,其實沒什麼斬獲。我看得出大家都略為失望。大家雖然會繼續往自己的專業發展,但仍然還會有一顆對音樂充滿熱忱的心,仍然還會希望有一絲機會可以讓自己的音樂得到認同。可是,現實未必會對我們這麼順攤。如果畢業後就這樣劃上終點,我想誰都會不甘心吧。謝謝你的那句,你有詞我還是會一直寫。

我曾經和一位算是在音樂行業工作的人談過。他很好奇我們參加比賽是為了什麼,猜想我們是不是為了獎金才參賽。對於這麼一句話,我是很失望的,也完全對他失去信心。如果真的是要賺獎金,就不會寫歌練曲這麼浪費時間精力。

當然,我希望在自己的人生里,除了賺錢養活自己,我還可以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希望你們也一樣。

——————————————

3月31日,阿尔法一岁了,见不得光见不得光了一周年。这两位,真的很重要。



——————————————

他說我才是不誠,對自己不誠,對別人不誠。

但如果我誠了,又會怎樣。本身就不是一個誰都相信的人,但對於某些人,我是在乎的、在意的,我是有用心在經營感情。

可如果承認是在意的,那麼會引向怎樣的發展。臨門一腳還是縮了回來。

都在玩火。火勢變大了卻想要讓它變小,火勢就快滅了卻又不捨得它的溫暖。

——————————————

我不喜歡站在道德高地俯瞰別人的人。

見過太多痛苦的例子,所以我都不喜歡去談那些你們所持有偏見的。如果我那樣做,我會覺得我對不起我的朋友們。那時我很想為別人辯護,但是我想還是算了。


——————————————

一個巧合以及一個擁抱足以讓一個人受寵若驚。

——————————————

WEEK 13

  1. C AllStar《一刻戀上》
  2. 達明一派《1+4=14》
  3. Von Lee《遠方的我》
  4. ToNick《長相廝守》
  5. Nowhere Boys《天外飛仙》


從前天空小說 代入你 方知決非妄想
一個人 一生 一對象 一刻戀上

  1.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
  2. IU《Through The Night》
  3. BTOB《Movie》
  4. TWICE《Knock Knock》
  5. Taeyeon《Fi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