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一七。一四:上善若水

完成《道德經》作業,發覺原來道家的學說還蠻適合自己。會去買一本《道德經》來慢慢研究。上學期四書也考得不錯,說不定其實我適合哲學多過文學。

另外,雙雁的寶寶出世了。從幼兒園5歲就開始認識的朋友,如今都當人家媽媽了,差二十三歲是不是要稱呼自己uncle了。

最近接了兩單翻譯工作,可是工資還沒收到,就要花一大筆錢了。差一點,差一秒鐘,就過不到23歲生日了。 22歲的最後一天,又發生了意外。直直撞向車子,差一秒就是被車撞而不是我撞車。人沒有看不見的傷口,但是摩托的頭被撞到陷進去了,花了一筆錢去修理。第二天早上開始肩膀、手臂、大腿酸痛,像是運動後肌肉酸痛。去了看診,醫生說應該只是因為撞到的那刻肌肉緊繃,所以疼痛。當作,破財擋災,更大的災。

————————————

你這樣定義我們的關係,可是我到現在還不明白這樣的關係算什麼。

————————————

嗯...所以說和那些心靈極度空虛的人溝通,必須極度小心,不然惹屎上身,尷尷尬尬到一個點。

————————————

C AllStar十月舉辦暫別(解散?)演唱會。有種衝動,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就一個人買機票飛去香港。出道以來就很喜歡,是超級喜歡,的組合。如果散伙前都沒機會看到一場現場演出,應該會是我一生的遺憾。非常大的遺憾。就好像謝安琪本來打算要來大馬開演唱會都來又走數,希望坐完月子好好休息可以快點回歸樂壇,我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你得到女歌手金獎。

————————————

小朋友們最近好像很衰,希望早日生生性性。

————————————

WEEK 14

  1. Nowhere Boys《天外飛仙》
  2. ToNick《長相廝守》
  3. 容祖儿《麻煩你》
  4. 麥浚龍《人渣》
  5. 關楚耀《死亡之吻》


記住人定勝天 即使光棍了十年
每日勤練武功 等變俠侶出現


  1. IU《Through The Night》
  2. Girl's Day《I'll Be Yours》
  3. Jungkey Feat. Whee In《Anymore》
  4. HIGHLIGHT《Plz Don‘t Be Sad》
  5. BTOB《Mov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