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一七。二三:殘局

最近常想到,隨著時間的流逝,發覺人際關係這門課真的很難修。中學時覺得自己還處理得不錯,作為一個愛參加活動的學生,在學校基本上還算是個蠻有名的小朋友,理科生出身所以基本上理科的同學都混熟了,去到哪一班逛都可以坐下來聊下天。後來中六轉文,混得更開,下課的時候到處趴趴走。

後來到了大學,身邊的事情變得複雜了,看的眼光也不一樣。有些關係不是不想繼續但是性格不合距離太遠只好放棄,有些關係莫名其妙就變得尷尷尬​​尬然後就不說話了,有些關係本來以為不會成的後來也是混熟了,有些關係本來就差那麼一步之後就互相疏離了。疏離了,就很難回去本來的熟絡。

有些時候,我知道了一些不是很該知道的事情,真的無法當作沒有一回事。雖然我看起來很像守不住秘密,但是還是有朋友會和我談他們的心事。可能會覺得我是那種聽過就算的類型。對,我聽了是會當作是別人的事也不會到處去講,可是之後如何去看待當事人就真的考驗我的功夫。比如你有了還搞上我朋友,比如你幫我朋友戴綠帽,比如你一腳踏兩船。有時,尷尷尬尬真的沒辦法。就算和你坐在一起共餐,我還是可以感覺到那種你覺得我會知道,我還要扮不知道的感覺。還是可以做朋友,只是有些事情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當然,還有一些關係就這樣慢慢淡掉了。當初是熟絡到一個點,如今變成這樣的殘局也是無奈。

論文終於完成了,交上去批閱。兩個月後,就可以把論文拿去裝訂了。那就是時候操心,未來該如何。又是一個關口。

101明天決賽,11位練習生決定出道與否就是看明天。真的會緊張。這次Mnet玩嘢減成Top20,把賴小朋友嚇傻了。出道11人,其實看了很多評論,更擔心的是比賽過後出道過後該怎麼辦。這班練習生大部分要么公司沒打算出男團,要么公司水準差強人意,要么公司剛出男團。比賽過後,他們下場不知道會如何,但是應該無法像I.O.I那樣吧,尤其今天新聞說回綁到明年尾才可以回公司出道。是好事也是壞事,回去繼續加強訓練再出來見人,可是熱潮一下來可能就很難回鍋了,Somi也是出道無期,劭希也是一樣,幸好還有一些節目可以上。這班男生更糟糕,有些年齡已經很大了,雖然大部分比我小,可是在idol界來說真的是老一輩了,現在的都是10來歲出頭。

成雲應該回HOTSHOT回歸應該還是ok的,這次可能會跌得夠力;BNM羊駝可能要等他們回來才出道,或者可能先出道等他們回來完成體出道,而且羊駝年齡也不小了;Samuel的話可能會像Somi那樣;Cube也是剛捧Pentagon最好不要丟他們去組新Beast(想念上季的全素妍);Fantagio也是剛捧Astro而且Ong不適合丟進去,至於放去5uprise U就真的會浪費他的歌手實力;Nu'est 2019完約等到他們完成出道回來其他成員應該也是玩完了;MMO聽說其實一直都沒有組團方案,所以練習生都不收了,Daniel 96 Line已經是忙內,大媽如果進不到11強也該入伍了,就算進到了結束了也該入伍了;Starship現在也是一團糟,Solo歌手動靜不多,Monsta X和宇宙少女也是還未上位,Ponyo還是和金在煥最配,不過也有可能會和Yuehua一起組宇宙少年不過要Ponyo走可愛路線還真的怕他吃不消;Maroo已經簽了Wink綁死了,可是看公司其實作為不大;濟州少年就回去練好基本功再考慮出道吧;狼的話也是前路茫茫。金在煥的話現在賺夠了才好好選公司吧,看到有評論說最大的成功者將會是簽下金在煥的企劃社老闆。

明天就拜託韓國人了。

我自己心中的11 Pick:Ong/Daniel/五金/神的聲音/OMG/大媽/隊長/諸葛/大輝/Ponyo/性感山賊
可是看起來應該會是:Daniel/Wink/Ong/大輝/隊長/奶罐/五金/神的聲音vsOMGvs諸葛vs性感山賊vs大媽vs狼vs3號


WEEK 23


  1. Supper Moment《說再見了吧》
  2. Jase@C AllStar《Take Your Time》
  3. On@C AllStar《煉獄健身室》
  4. 李幸倪《空姐》
  5. 王菀之《突然一生人》


告別要瀟瀟灑灑不必常回頭吧
星空之中你化作最閃的星懸掛
來約定 在天邊 重遇吧

  1. SISTAR《Lonely》
  2. Nation's Son《Never》
  3. Knock《Open Up》
  4. It's《Showtime》
  5. Slate《Oh Little Girl》
  6. Boys Under The Moon《I Know You K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