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一七。二九:珍惜

最近接到校對的工作,將軟件翻譯的台灣腔的簡體字修正。至少讓我放工過後有點目標。此外,還做了一些韓語和英語練習。雖然沒有辦法閱讀買來的書,可是還算是小有成就。

辦公室生活還不錯,很快地就抓到了辦公室的生存法則。這麼快就一個月過去了,而我也要迎來最後一個學期,半年之後就要決定要怎麼發展。

如果接下來守株待兔是個契機,我要好好把握。自信地展露自己的能力與野心,我想這個幫了我不少。

本來說不會再回去補習中心,結果還是回去代班了。因為順路要跑文良港一趟,那麼Hippo就不需要特地轉進來一趟。其實最主要還是被老闆的“誠意”打動,用金錢拉攏我。小朋友們依舊可愛,當我是籠子裡的動物看待。

這一趟去馬六甲,都是趕著吃,短短24小時內,budget吃法。也許是精神不佳,眼睛鼻子都敏感,玩得不盡愉快,但是和喜歡的人一起還是歡樂的。夜晚的環節才是重頭戲,玩撲克,配著蘋果酒和一瓶Asahi,來點KPOP,整個人都high了。這次本以為會出酒膜,可是幸好沒有,也許要慢慢培養一點點酒量。這樣就不會,小酌一杯就人來瘋。

雖然一起玩樂的時間不多,但是那種毫無拘束的友誼才是我嚮往的。

因為疲憊,反而想起了以前的朋友。用以前這個字眼,也是不確定的。我不知道如何定義如今的關係。

最近在糾結訂購專輯一事。現在時經濟拮据的時候,但是K.A.R.D和Wanna One的出道專輯都是想要買下來收藏的專輯。 K.A.R.D以《Hola Hola》正式出道前,已經很喜歡三部曲,而且要憑三首歌在美洲開Tour也不簡單。最看好的新人,希望DSP意識到他們是寶,請好好管理藝人。 Wanna One則是讓人充滿父愛母愛的組合,看著他們為出道機會拼全力,而且是限定組合,一年半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繼續走下去。有今生,無來世的心態。

Innisfree買夠40令吉送Wanna One成員海報。本來選了Ong的海報,可是過不久馬上後悔了,因為發覺神經病的主唱大人才是真愛。慶幸有個好“系友”特地為我跑一趟,買下了神經病主唱的海報。雖然我的Top3 Picks還是缺了五金的海報。至少定下了我的Top3:主唱>Ong>五金。希望這次撞上少女時代不要一起沉船。

在音樂公司上班,常被主管問到的是如果這個歌手來會有人看嗎,這個歌手打這個電台ok嗎。也許,這樣變得更體恤歌手。比如,衛蘭來馬扮簽名會,想買專輯去支持她,這張專輯看得出製作的用心,希望明年1月1日可以看見衛蘭上台唱歌。當然希望可以贏得演唱會門票,以後一定存錢支持。更珍惜香港歌手來馬的機會,雖然會孤單。










1 Pick無誤,可是拿去了我不少眼泪的主唱大人。

WEEK 29

  1. 鍾舒漫《小碎步》
  2. 陳蕾《出走》
  3. 秦馨敏《我的燦爛》
  4. 岑寧兒《剎那的烏托邦》
  5. 陳奕迅《披風》


碎步 一個人最好 感覺如此好
用我節奏做beat 帶著我靈魂踏碎步


  1. MAMAMOO《Yes I Am》(2W)
  2. Heize Feat. Shin Yong Jae《You, Clouds, Rain》
  3. Heize《Don't Know You》
  4. Red Velvet《Red Flavor》
  5. BLACKPINK《As If It's Your L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