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一七。三二:只言片語

只能以只言片語來記錄最近一些感想。

實習即將結束。完成報告後,就是準備完成手頭累積工作的時候。朋友問會不會回去,我想不會了。但那是愉快的經驗。我想試試別的,畢竟我還是個喜歡文字的孩子。

即將開學,對於這個最後學期有許多的期盼,但願一點一點地接近心裡所願的。

回顧這三年,其實學習不夠紮實,但勝在軟實力那裡還算不差。懊悔也是沒意思。倒不如將時間花在我覺得我可以的地方。那麼,才更能彰顯出我的進步。老師說是原石,可我總不能坐等別人來為我打磨。自己靠自己的雙手雕塑自己,而不該埋怨無人栽培。

機會來了。那麼該珍惜。但真的壓力很大。我還真的比較喜歡和自己合得來的夥伴一起。至少我知道合作成效是如何發揮到最大值。可我還是必須嘗試踏出自己的安全區域,才知道自己的可能性,才知道自己可以走多遠。

一席話,就閃過一個珍貴的想法。也許該探討它成為未來所選題材的可能性。

WEEK32
  1. 鄧小巧《兩溝》
  2. 李克勤《失魂記》
  3. per se《家變》
  4. 吳雨霏Feat. AF《Come With Me》
  5. 方皓玟《Let's Say》
用氣息撩動汗腺
用眼色撥雲翻雨
直覺敏感就可知
怎麼去溝通至可以令對象迷住


  1. SNSD《Holiday》
  2. GFRIEND《Love Whisper》
  3. Samuel Feat. Chang Mo《Sixteen》
  4. K.A.R.D《Hola Hola》
  5. EXO《Ko Ko Bo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